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重庆警方破获一特大网络制贩枪案 收缴各类枪支24支

2018-06-04 22: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重庆警方破获一特大网络制贩枪案 收缴各类枪支24支

中新网重庆6月4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4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制贩枪支案。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缴获各类枪支24支,查获制枪设备3套以及大量半成品枪支、弹药及零部件。

今年2月,重庆两江新区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线索,有人频繁地在网上购买形状奇特的零配件,这些配件经加工后可用于制造枪支,而配件的收件人是重庆奉节县男子冉某。民警调查发现,冉某在当地经营一家修理门市,他和同镇的向某关系密切,两人经常在一起讨论制造枪支的相关技术。

经过4天4夜连续蹲守,民警先后将外出上山打猎的向某和正维修农机用具的冉某抓获。在冉某的修理店内,民警查获铣床、车床、钳台等制枪设备,及部分半成品枪支弹药和零部件。

据两人交待,他们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些枪支“发烧友”及打猎爱好者,便将组装制造的枪支以几千元至几万元不等的价格卖给他们,用于到偏远山林打猎玩乐。

经细致侦查,一个涉及重庆、江苏、四川、湖南等多地的非法制造、贩卖、持有枪支的“朋友圈”逐渐清晰。民警迅速锁定售卖枪支零件的上家李某、张某身份,并前往四川、江苏将两人抓获。

与此同时,民警查明了10余名枪支购买下家身份,分赴重庆奉节、石柱和湖北利川、湖南益阳等地,抓获邓某、张某、陈某等10余名嫌疑人,缴获部分枪支、弹药及枪支零件。

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