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幸福马上来》点映口碑爆表 冯巩新作厚积薄发

2018-06-05 17:46 国际在线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公映。近日,《幸福马上来》在京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作为影片导演兼主演的冯巩也惊喜现身,到场与观众进行交流。冯巩新作在保留一贯市井喜剧优势的基础上,厚积薄发地展现了时代与生活的发展变化,精彩的故事与接地气的笑点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 点映现场好评如潮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上演了一场场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作为冯巩时隔十年重返大银幕的作品,电影集结了刘昊然、贾玲、岳云鹏、白凯南、张小斐等艺人组成的超强阵容,每一位艺人在冯巩喜剧功底的调和之下,发挥出高能的组合效果。“感觉每一个阶段都有偶像给自己带来惊喜。”在观影的过程中,现场观众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不论是岳云鹏“贱萌”的表演,还是刘昊然惊艳的演技,令现场的观众表示,演员的演技很赞,电影的喜剧包袱也很棒,自己从头到尾都是笑得合不拢嘴。

“我看见冯巩老师一出来,他不说话我都想笑。”冯巩的喜剧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为了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新体验,冯巩此番还在影片中上演了高难度动作戏。“影片还有很多动作戏,这让我很意外和惊喜。”在影片出现冯巩动作戏画面的时候,干净利落的动作、精彩的场面令现场观众自发的鼓起了掌,向这位一直默默为艺术奉献的艺术家致以敬意。

题材惊喜笑点密集动作高能 《幸福马上来》或成暑期档爆款

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时隔十年重返大银幕的作品,冯巩将这十年间对于喜剧感悟对于生活理解的积累通过电影展现给观众。“表现这样题材的电影真的不多。”冯巩的电影一向秉承着幽默和接地气的风格,此次更是融合了更多的新元素,令冯巩的市井喜剧开启了新的篇章。各种新颖的喜剧包袱和阵容上强大的搭配,使电影不仅成为年轻人的首选之作,也是父母一辈会感兴趣的电影。有观众甚至表示,等电影上映了,要多买两张票和父母一起观看。强大的阵容、高能的喜剧笑点、合家欢的题材,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全家一起解压消夏的诚意之作。

据悉,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欢迎大家相约电影院,与冯巩一起“久别重冯,笑出幸福”。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