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建业魔飞公寓筑巢计划第三季启动 为2018毕业生推出首月0元租房!

2018-06-05 01:11 石家庄新闻网

来源标题:建业魔飞公寓筑巢计划第三季启动 为2018毕业生推出首月0元租房!

2018年进入5月后,即将迎来轰轰烈烈的毕业浪潮。中原长租公寓领跑者建业魔飞公寓(以下简称魔飞公寓)每年最重要的高校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筑巢计划第三季,也在郑州又一次落地。魔飞公寓将继续大力支持政府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努力提升郑州居住新生态,筑巢计划也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带来了毕业租房优惠大礼包——2018毕业生租房,立享首月0元福利!魔飞公寓将继续为大学生群体积极的提供高品质居住生活体验。

毕业季即消费季,毕业生经济负担重

据了解,2018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820万人,相比去年增加了20万人。毕业生在面临严峻就业形势的同时,还面临找房难的困境。据统计,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季人均消费高达6000元,26.71%的人数其开支甚至超过万元,而在这些消费中,租房、应聘、聚餐成为消费三巨头,给追求独立而又几无任何收入的大学生造成了不小的经济负担。

“筑巢计划第三季活动刚刚上线几天,就吸引了近千人的关注与参与,大批应届毕业生将采用房租月付、首月0元的形式入住到魔飞公寓,让毕业租房不再成为重重的压力,也能更好的应对毕业新生活”魔飞公寓负责人介绍说。

 

筑巢计划第三季,让毕业生轻松租好房

面对毕业租房这一难题,传统的租房中介市场乱象丛生,中介公司发布虚假信息、收取高额佣金等问题导致租房者有苦难言。但不断兴起的共享经济,提供给毕业生另一种租房模式的选择——即专业的长租品牌公寓。这类企业发布真实房源,不收中介费,且为租客提供租后保洁、水电费代缴、房屋维修等服务。魔飞公寓即为这类新兴模式的代表。

“毕业生找房子要找专业的具有良好口碑的长租公寓企业,这类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房源且信息透明。现在的年轻人比较注重生活质量与服务,专业的长租公寓企业就是从顾客需求为出发点去思考问题,从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的。”推出魔飞公寓筑巢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魔飞公寓作为中原长租公寓领导品牌,拥有丰富的公寓运营管理能力以及服务经验,在超过3年的时间里,魔飞公寓累计服务租客近2万人,管理房间数量超过1万多间覆盖郑州各个行政区域。随着中国城市化和国际化进程,中国年轻群体的消费不断升级,对于租住也有了新的需求,租住生活是一种趋势,因此在现代社会,需要一个能满足年轻人居住需求的企业和品牌,魔飞公寓将继续秉持服务为先的理念,为城市新青年创造美好租住生活。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