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风日产携手NBA,震撼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8-06-05 02:14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东风日产携手NBA,震撼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6月2日,第二十二届深港澳车展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此次展会规模达13万平米,参展品牌102家。其中东风日产凭借活力、年轻、热血的现场氛围、隆重的签约仪式、智能科技的汽车、超强的优惠政策从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成超人气展台。

东风日产与NBA成功续约战略合作,体育营销再升级

东风日产NBA战略合作续约仪式

车展首日,东风日产在活动现场成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与NBA再度携手,强强联合,在此次发布会上圆满完成与NBA的续约仪式。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先生

NB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李维先生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先生和NB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李维先生相继发表了令人振奋的致辞,表达了对双方强强联合的坚定信念。备受球迷喜爱的前NBA球星雷·阿伦、沙拉德·刘易斯、NBA副总裁谭惠民也纷纷发来了视频祝贺,表示对东风日产与NBA再度携手启程的美好祝愿。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先生与NBA中国高级副总裁王大为先生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与期盼的目光之中,莅临现场的东风日产与NBA代表,成功开启了东风日产与NBA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启动仪式结束后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先生和NBA中国高级副总裁王大为先生双方互赠礼品,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的美好期待。

自2015年开始,东风日产正式提出了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并宣布成为NBA中国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在合作当中,借助NBA更好得诠释了日产品牌所具有的“激情、挑战、自信”形象,与年轻消费者形成了更有深度的沟通。

三年战略合作结束后,东风日产与NBA选择继续续约,把年轻化、多样化体育营销进行到底,为YOUNG NISSAN”年轻化战略注入更新的品牌内涵,同时为体育精神助力,为消费带来更多的热情与精彩,为东风日产在行业内持续领先增添更多动力。

哈里森·巴恩斯空降东风日产展台,掀起现场高潮

哈里森·巴恩斯发表讲话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日产有幸邀请到了NBA冠军球星,达拉斯独行侠队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到场,一起见证并参与了东风日产与NBA的续约仪式。哈里森·巴恩斯现场畅谈自己对中国的印象,并向现场的观众大谈自己的选车经,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科技范十足的东风日产汽车的赞扬!

哈里森·巴恩斯的出现很快便引发众人围观,球迷们蜂拥而至想要和喜爱的球星来一次亲密接触。在现场设置的投篮比赛之中,哈里森·巴恩斯帅气的投篮示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高涨。投篮比赛进行的十分火热,而得分最高者则会获得哈里森·巴恩斯的亲笔签名篮球。

活动后,哈里森·巴恩斯向东风日产赠送亲笔签名的球衣,表达对东风日产与NBA战略合作的支持,以及对东风日产品牌精神的鼓励。

东风日产引领钜惠风暴,现场热卖不断

东风日产展台位于1号展馆13号,大家期待的东风日产热门车型系数亮相,它们亮丽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智能的操作充分彰显了“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并吸引了众人前往展台观摩、咨询。东风日产凭借超强的车型阵容、超实惠的价格政策让参展观众激动不已,成为超人气展台。

本次车展,东风日产旨在用最大的优惠力度开启购车盛宴,任意品牌车型置换东风日产车系至高补贴11000元!大家期待的东风日产车系家族热门车型也都有着很大力度的优惠,天籁16.28万元起,三年0利率;轩逸9.38万元起,首付仅需两成,两年免利息;SUV家族车型,只需一成首付就能提车... ...在车展现场购车的车友们,还可以获得丰厚的购车大礼,参与现场各种互动活动还有许多精美的福利奖品领取。

车展现场用户签约

此次车展将从6月2日持续至6月10日,是一场车友们不可错过的车界盛宴,在接下来的时间东风日产将继续为大家送上惊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