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球童享果倍爽,快乐童年伴我行

2018-06-05 03:00 中国网

来源标题:全球童享果倍爽,快乐童年伴我行

关爱孩子健康成长,让孩子拥有快乐幸福童年,不仅是每个为人父母者的心愿,同样也是致力于推动中国少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全球领先的儿童饮料品牌果倍爽始终的坚持和责任。近期,果倍爽走进比如世界和米蒂跳儿童主题乐园,通过一系列好玩又有趣的活动,让中国的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到果倍爽“全球童享”的活动中,共享快乐时光。

米蒂跳儿童主题乐园对于爱遛娃的时尚爸妈们来说可谓打卡圣地,果倍爽在米蒂跳举行的有趣互动吸引了众多到此游玩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驻足,品尝果汁,人偶亲密互动,还有萌翻现场的口味猜猜猜游戏,加深了小朋友们对果倍爽的印象,也收获了妈妈们对于果倍爽的德国品质、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等众多特点的认同。果倍爽果汁DIY环节更是创意十足,各种新鲜的水果和丰富口味果倍爽激发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一杯杯新奇有趣、口味独特的创意果汁惊喜出炉,让家长都不禁拿出手机拍照,在朋友圈晒出宝贝们的“杰作”。家长们纷纷表示,如此有趣又创意十足的环节不但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平时忙

碌于工作的自己与孩子有了更多交流互动。

比如世界是一个非常受小朋友及家长欢迎的儿童职业体验世界,此次果倍爽来到比如世界,也为小朋友们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好玩有趣的职业体验活动。在这里,小朋友们化身果倍爽小小快递员和品牌调查员,通过做任务送快递以及收集果倍爽调查问卷,收获了劳动的快乐、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经历了独自完成任务的考验,同时也加深了对果倍爽的喜爱。同时,现场的巡游表演、幸运抽奖活动也让小朋友充分感受到了果倍爽带来的欢乐和惊喜。

从五一假期到六一儿童节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果倍爽全球童享活动与4万余名家长及儿童进行了互动,覆盖了北京朝阳区、海淀区、西城区等多个核心区域,活动影响力辐射望京、西直门、东直门、金融街、三元桥、公主坟、五棵松等多个人群密集商圈及200多个大型社区,拉进与孩子们的距离,成为他们快乐成长的好伙伴。同时,果倍爽也呼吁广大家长真正去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给予他们真正想要的陪伴和爱。

据了解,源自德国的果倍爽至今已有近50年的历史,行销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迅速风靡全国。果倍爽致力于推动中国少儿饮料市场的健康发展,以只用天然配料作为准则,不添加人工甜味剂、人工香精、色素及防腐剂,不仅口感清爽自然,而且含有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多种维生素,推出以来深受中国家长和儿童的喜爱。果倍爽更将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真正走入孩子们的世界,传达果倍爽“健康、快乐、成长”的品牌理念,塑造少儿果汁饮料领导者的品牌形象,助力中国少年儿童的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