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机遇空间携手奇葩说海选 打造IP潮人聚集地

2018-06-05 09:57 中国网

来源标题:机遇空间携手奇葩说海选 打造IP潮人聚集地

6月5日-6日,《奇葩说》携手机遇空间开启北京站线下海选,机遇空间APP平台将是除奇葩说官方线上报名通道之外的唯一报名通道,经机遇空间APP报名的选手将无差别进入现场海选。这不是米未传播旗下栏目首次联手机遇空间,缘何潮流综艺节目青睐机遇空间?双方品牌契合点又在哪里?

年轻与潮流空间也要“有料有得聊”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脱口秀节目,《奇葩说》从开播吸引了大批80后、90后拥趸,成为全民关注的时尚、潮流的综艺类节目。可以预见的是,在此次奇葩说海选之地机遇空间也将很快诞生一批代表年轻潮流的“奇葩”和未来现象级个人IP,新晋“奇葩”也将使得“敢想、敢说、敢作、敢当”理念深入人心。

恰恰是同样年轻态、时尚潮流的空间业态和品牌形象,促成了机遇空间与奇葩说的屡次结缘。同样也是因为这样的“基因”,让机遇空间与众多IP品牌“因趣而聚”,成为京城名副其实的潮流聚集地和IP MALL。

达人聚集地 打造京城最酷“IP MALL“

如果说,798艺术区作为京城文化艺术氛围最为浓厚的地区,是撞星首选之地的话,那么坐落于798的机遇空间,则通过众多IP的加持,成为了京城潮流的汇聚之地。

机遇空间的英文名是Aiospace。对于字母“aio”,机遇空间董事长兼CEO胡世辉有几种解释,其中一种是“All in one”的首字母缩写,寓意是让有趣的人不期而遇,因趣而聚。

机遇空间落地798之后,吸引了众多知名IP的到来,让这里群星璀璨、熠熠生辉。

如文化类大咖鬼才大神马伯庸、《盗墓笔记》南派三叔、中国心理犯罪小说第一人雷米、知名编剧史航、“美妆界意见领袖”周毅、当代著名作家熊培云都曾做客机遇空间;艺术大咖于谦、张维良、导演江小鱼、脱口秀达人黄西、阿根廷著名艺术家米罗都在机遇空间奉献经典;演艺类明星如龚琳娜、张凯丽、乔杉、高亚麟、光良、魏大勋、吴昊宸、韩国Expression Crew舞团都曾留下足迹;企业IP更是数不胜数,湖南卫视、百度糯米、虎嗅、360、奔驰、锤子科技等都与机遇空间进行过多层次的合作,机遇空间也一跃成为网红的空间首选。

时尚与潮流的碰撞、文化与艺术的交融、个人与企业众多IP的加持,让机遇空间成为了798艺术区乃至京城地区的艺术潮流聚集地。

跨界合作首选  让空间“因趣而聚“

机遇空间自开业以来就凭借其独特的空间属性和文化标签赢得了众多企业机构的青睐。先后与尚峯壹號、天猫星球、搜狗自媒体、二更短视频、吴晓波读书会、极限运动《登疯造极》等潮品牌建立跨界合作。

据统计,机遇空间已聚合了400多个IP企业及个人,为此形成了多达500个社群传播,间接影响人数超过百万,传播覆盖人群更达上千万。机遇空间也由此成为了企业品牌合作的首选之地。

时尚、潮流、科技、有范……这些标签让机遇空间成为了潮流品牌的首选之地,可以预见,更多的IP和像奇葩说海选涌现的“明星之星“将在这里诞生和聚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