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人工智能如何落地组织管理?今目标文荣在京交会论坛给出了答案

2018-06-06 05:41 青海新闻网

来源标题:人工智能如何落地组织管理?今目标文荣在京交会论坛给出了答案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盛大启幕。在这场颇受国际瞩目的活动中,5月29日的亮点活动“促进一带一路人工智能服务创新大会”更是吸引了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中国产业商会联盟等单位和各界大咖,今目标创始人兼CEO文荣也应邀出席。

企业管理趋于数字化、智能化

文荣在论坛上发表了“人工智能与组织协同”的主题演讲。文荣认为,信息是企业的神经,强大的企业必须有强大的信息系统。中国企业信息系统的发展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业务驱动阶段、协同驱动阶段、决策驱动阶段。随着人工智能从实验室走进生活,越来越多的领域将迎来颠覆性革命,企业级领域也是如此。

以往,组织在传递信息的过程中都是自上而下,无法实现即时性。当企业经营者需要对组织的员工效率、出勤等行为进行可视性分析继而采取相应的管理行动时,传统的做法是采取观察、面谈调研等途径,效率非常低下,但是未来,这一现象将从本质上得到改观。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企业管理将趋于数字化、智能化。

演讲结束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文荣还透露,今目标研发团队正在进行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研究,也就是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果的“组织行为识别模式”。据悉,今目标的这一研发首先聚焦在核心产品主线上,预计将在下半年推出,届时主线将以更智能化的应用场景服务企业和组织。这也意味着人工智能月企业应用深度融合后,将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发生本质上的提升。

人工智能,未来将是组织标配

人工智能是一项技术,但不只是一项技术,通过不同的载体,人工智能可与我们的生产、生活深度融合,最终服务于社会。“没有不成功的企业,只有跟不上时代的企业。在当下,企业实现信息化,未来才会智能化。”文荣的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我们相信。以今目标为代表的云平台可以打破组织成员间沟通的方式,让其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同时实现信息的保存和流转,让组织更加扁平化,让协同更有效率。总之,人工智能在企业级领域的落地应用,代表着企业信息化将成为时代企业的标配,在更大程度上实现组织信息处理的高度自动化,组织体系会变得更加柔性和灵活,这也是企业信息系统的终极目标。

文荣这场关于智能办公的演讲,让参会者第一时间掌握了人工智能未来在企业级市场的发展方向及落地方式,现场的协会负责人、企业高管反响强烈。论坛结束后,文荣还代表今目标签署了《人工智能企业与国外和国内各地政府签署落地战略协议》。未来,今目标将着力在人工智能与组织应用领域做深做透场景,让更多的企业实现弯道超车,发挥最大社会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