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部门:严防机构改革涉及部门和单位国有资产流失

2018-06-06 18: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三部门:严防机构改革涉及部门和单位国有资产流失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等三部门联合印发了《财政部 中直管理局 国管局关于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对机构改革涉及部门和单位有关资产进行全面清理,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通知》明确了“分类施策、简化程序、把握重点、防止流失”的原则,分四类规定了部分、整体、跨军地、跨央地资产划转有关工作程序,要求切实加强办公用房、土地、公务用车等重点资产管理。

《通知》强调,要对机构改革涉及部门和单位有关资产进行全面清理,严防国有资产流失,确保按要求完成相关资产管理工作。办公设备、软件等可方便移动的资产原则上“资产随职能和人员走”,接收资产要确保不超编、不超标。严禁借机构改革之机违规处置、更新资产,未达使用年限等不符合处置更新要求的,不得处置更新,已达使用年限但仍有使用价值的,应当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