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达州10余名考生走错考场 交警紧急护送顺利到达

2018-06-08 01: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达州10余名考生走错考场 交警紧急护送顺利到达

中新网成都6月7日电 (张浪 曾猛)7日8点30分,四川达州一考生在到达考点走下警车后,给了护送她的交警张允一个大大的拥抱,以表示对交警在她护送的感激之情。据了解,这位考生家住达州城区西外,一直拦不到车,眼看快到开考时间,就在她万分焦急之际,张允驾驶的巡逻中的“爱心护考车”正好巡逻到此处,确保了她按时顺利到达考点。

在新达一中考点,距离高考首场考试仅20多分钟时,一位男考生突然发现自己走错了考场。达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熊近君,在新达一中紧急调遣执勤交警王明荣用警用摩托车护送走错考点的考生前往老城区达一中参考,让这位考生准时到达自己的考点。

无独有偶,老达一中考点,一女考生在离考试只有10分钟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走错考场。“我的考场在达州中学,我居然跑到老达一中了!”这位考生焦急地找到执勤民警求助,达州交警一大队的教导员谢成,立即安排民警蒋端,用警摩将她送往达州中学考场。

然而在达川中学考点,当天上午也有一位考生走错了考场。达州交警二大队一中队辅警谭智文,接到考生求助后,立即开警摩护送这位考生到他应该去的新达一中考点。

当天上午,仅达州城区交警就成功护送了10余名走错考场或赶不到车的考生及时到达考点。

2018年高考7日拉开大幕,四川达州公安交警全警上路,加强各考点及周边道路管控,在各考点周围和重点区域,所有上路警上均贴有“高考爱心送考通车”标识,为有交通应急需求的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倾力打造高考畅通平安路。(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