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老女神”赵雅芝助力公益,爱自己才能更好爱家人

2018-06-08 01:57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不老女神”赵雅芝助力公益,爱自己才能更好爱家人

2018年5月25日,由中脉公益基金会独立运作、中脉美丽捐赠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 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在郑州仪式。赵雅芝出席活动现场,并担任“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的爱心大使,为女性乳腺健康发声。

提起赵雅芝,从容大方笑语嫣然,总是散发着无尽的光芒。她是周芷若,也是冯程程,更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白娘子。她成就了惊艳时光的“不老神话”,还与爱同行,热心公益身体力行,将暖意与爱心传遍各地,呼吁人们关注公益。众所周知,赵雅芝因参加香港小姐而出道,那时,香港小姐其中一个使命就是要为社会多做一些公益事情。早在学校念书的时候,赵雅芝就已经开始参与公益活动了。她觉得,每个人有能力有时间的话,能够参与公益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此外,她的影迷们也非常热衷公益,自发组织了慈善团体,定期探访一些老人院、儿童院,她以身作则的感染着粉丝们,只愿越多的人付诸行动参与公益。

活动中赵雅芝为爱发声“公益不分你我,不分企业和个人,每个人有时间有能力都可以贡献一点点的力量,每个人付出一点点的爱,所以世界才能充满大爱。“其实,关爱女性乳腺健康,早前赵雅芝就已经在行动了,2007年曾为“粉红丝带”勇敢代言,拍摄“防治乳腺癌”公益封面。一枚小小的粉红丝带,因为爱与希望的传递而拥有了巨大的能量,比一切珠宝都更美丽更珍贵更闪耀。说到为何会与中脉结缘时,赵雅芝激动地表示:“真的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从2017年《时尚健康》杂志里面关注到’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了解到他们做的所有事情,觉得特别有爱。”“有爱”让赵雅芝选择牵手中脉出任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以实际行动为公益慈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呼吁大家关注“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关注健康关爱自己,一起守护女性美丽。

“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作为公众教育类项目,在实施两年以来,成绩斐然。2018年积极响应国家“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号召,出资1400多万元新购8辆专业的乳腺健康筛查车,12辆”爱心巴士”覆盖全国更多省市,服务更多三四线城市和乡村基层女性,让更多人了解筛查和自检,并深刻的认识到乳腺疾病防治的益处,以实际行动帮助到更多的女性。目前,“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健康巴士中国行项目已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185座城市,累计举办了620多场免费乳腺筛查和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受益女性超过10万人次。

“其实今天的女生都非常幸福,有一个女性健康工程对我们那么关爱,给予很多女性免费的乳腺筛查服务,感谢爱心企业也感谢爱心人士的支持。”赵雅芝由衷的感谢。她希望大家呼吁身边的人,多参与多了解这个健康工程,也希望“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做的越来越好,惠普每一位女性。

心有大爱,才能刚强。在推动关爱女性健康公益的这条路上,对赵雅芝而言,是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对中脉来说,更是不遗余力的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着公益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