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神派助力《王牌对王牌》,林依晨、欧阳娜娜都在穿

2018-06-08 06:45 中华网

来源标题:女神派助力《王牌对王牌》, 林依晨、欧阳娜娜都在穿

《王牌对王牌》第三季迎来了收官,偶像剧女王林依晨、潜力无限的欧阳娜娜也纷纷穿上女神派的服装,一起陪大家度过了充满回忆和欢笑的一季。

林依晨,台湾偶像剧女王。 2005年主演的《恶作剧之吻》连霸收视排名第一, 被称为台湾偶像剧又一部经典之作。袁湘琴和江直树的爱情几乎成了所有80后、90后的爱情梦想。十年后,两人再合体,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我们整个青春”! 2012 年,第 47 届台湾金钟奖,林依晨和陈柏霖的《我可能不会爱你》拿到了七项大奖,成为得到最多“艺术肯定”的偶像剧。不论从大众口碑到专业奖项的认可,林依晨绝对可以称得上台湾偶像剧女王级别的人物。

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林依晨与王丽坤、张天爱、欧阳娜娜组成了“机灵美少女队”,与“睿智老男孩队”同台比拼。林依晨身穿来自女神派的柔粉仿麂皮连衣裙,俏皮不减,仿佛又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那个为爱敢恨敢拼的袁湘琴。

林依晨1.jpg

林依晨身穿女神派柔粉仿麂皮连衣裙录制《王牌对王牌》

林依晨.jpg

而跟林依晨一队的欧阳娜娜,素有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以“王牌特工”的身份作为节目的长期嘉宾,也在之前的节目中展现了高超的大提琴音乐功底。

781578118076887842.jpg

欧阳娜娜身穿女神派珍珠饰边连体裤录制《王牌对王牌》

欧阳娜娜身穿这件Rachel Zoe的珍珠饰边连体裤也是来自女神派,高腰线很好的凸显了身材比例。仿佛自带闪光灯一样耀眼夺目,大提琴低沉的声音环绕在她周围,灵性十足。

娜娜.jpg

女神派成立于2014年,是亚洲首家及最大的女性共享衣橱,一个极富创新的会员制高端女装体验平台。突破传统、引入革新「服装共享方式」,通过创新的服装订阅式以及买新衣承诺回购模式,完美解决女生“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的世纪难题。以“让每个人都有平等享受时尚的权利”为愿景,致力于服务全中国女性的时尚需求,成为消费升级下的中国女性品牌共享租赁和消费体验第一入口。

一个月只需一支口红的价格,即可随心换穿多达30件总价值3W+美衣。每次多至5件,会员期内无限换穿。五星级清洗消毒,往返包邮,操作方便。

559982151351265902.jpg

下载女神派APP,让你跟欧阳娜娜、林依晨共享一个衣橱,每天穿新衣,美到不重样。购买会员卡输入券码msparis08即可享限时8折优惠,夏季清凉好礼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