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以趣味运动助力公益 咪咕全民健身节公益定向赛等你来挑战!

2018-06-08 09:36 中华网

来源标题:以趣味运动助力公益 咪咕全民健身节公益定向赛等你来挑战!

对于“懒癌”患者而言,迈开脚步似乎永远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如果有这么一场比赛,一群人与你同行,沿途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游戏,还能逛逛高科技展览、High爆的演唱会,完赛的同时还能为公益助力,既轻松愉悦又成就感爆棚,你愿不愿意去尝试?

即将于6月27日—6月2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咪咕全民健身节(以下简称“咪咕全民健身节”),就设置了这样一个兼具公益性与趣味性的活动——人民视讯·2018咪咕全民健身节公益定向赛。

本次人民视讯·2018咪咕全民健身节公益定向赛由人民视讯文化有限公司赞助举办。人民视讯始终坚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依托人民日报社国内外70余个分社的采编力量和在新闻内容方面的优势,制作时政、经济、社会、娱乐等多档栏目,24小时向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视频节目。在全民健身已成为新潮流的今天,人民视讯选择以赞助咪咕全民健身节公益定向赛的方式参与到全民健身行业中,这不仅是对全民健身领域的一次拓展,也是对品牌理念的再度深化。

据了解,整个公益定向赛的赛程将贯穿咪咕全民健身节健身活动的三天,采用了健步、打卡、通关的方式。在各个CP点设置的游戏除了传统的迷你高尔夫推杆赛此类传统体育项目,还挖掘出了更多新奇有趣的健身玩法:在一首欢快的音乐里最大幅度的抖动身体,直到将身上的便利贴全部抖掉的甩脂便利贴;模仿坐在办公椅上将纸质篮球投进垃圾桶的办公室投篮;一边完成指定动作一边记忆提示板上数字类似的“一心两用”游戏……

根据公益定向赛的路线规划,参赛者将从咪咕全民健身节的举办场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出发,完成设置在N1、N2、N3、N4、N5、W5等几个场馆的CP点游戏任务,最后再回到W4馆,结束整个公益定向赛的赛程。

这样的路径规划,让参赛者在通关各类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的同时,还能轻松玩转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全场:穿梭在最新的移动科技展示中,体验炫酷的VR电竞;偶遇有当红音乐人助阵的乐享嘉年华,诠释潮流街头文化的滑板赛;恰逢世界杯期间,公益定向赛的中也有世界杯主题元素等你去解锁……

不仅如此,本次公益定向赛还与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联合,每位参赛者在公益定向赛中完成一定的里程,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将捐出相应的配捐爱心款项到中国移动爱“心”行动的公益项目中,让更多的先心病儿童接受治疗。

据悉,公益定向赛即将在咪咕善跑APP开放报名通道,广大用户可在线上提前报名,同时也可在6月27日-29日的咪咕全民健身节现场报名参加。

去不了现场的朋友们不必遗憾,公益定向赛线上赛现已开启,并将延续到6月底。通过咪咕善跑APP,参与公益定向赛线上赛,在完成指定里程打卡后,将获得对应的里程权益,完成总里程后会自动向“爱心行动”公益项目捐献对应完成的里程数。以运动的方式为公益助力,让你迈出的每一步都充满意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