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尴尬 原来隔壁家孩子6岁就开始为留学做准备了

2018-06-11 05:4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尴尬!原来隔壁家孩子6岁就开始为留学做准备了!

最近微博上一则“看美剧学英文,你觉得靠谱么?”的互动问答引起用户的广泛关注,不仅阅读量攀升到了756万,还吸引了@ Jeremy杨家成、@雅思哥等众多名师大V参与讨论。如此火爆的问答互动,其实只是微博教育#少儿英语季#活动中的一个小环节。

据了解,微博教育于4月发起针对K12领域的#少儿英语季#活动,投入近千万级曝光资源,精准触达2000万家长用户,并联合VIPKID、51Talk等十余家国内知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在微博平台输出优质英语学习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少儿英语季#活动中VIPKID、51Talk、猿辅导和Etonkids北京伊顿国际幼儿园多家英语教育机构不仅成功加入微博教育MCN计划,并在微博教育平台的孵化下,打造出20+月均阅读量破千万的教育头部账号,抢先一步在微博平台上累积了大量的社交资产。

集结K12知名教育机构及教育大V,微博教育帮助家长快速获得有效信息

据微博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在日活1.84亿的用户中,30~39岁的家长人群占比达到了46%。随着孩子的日渐成长,家长用户对教育信息的需求愈发多样精细,如“学英语的最佳年龄到底是几岁”、“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教育机构”以及“出国留学还是国内高考”等这些孩子教育中不可避免的问题,让家长们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似乎“患”上了选择焦虑,如何在海量信息中高效精准的获取适合孩子的教育信息成了摆在家长面前的首要难题。

本次#少儿英语季#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一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还有百余名教育大V参与互动为家长们解惑答疑,分享专业的教育资讯。其中大量出国留学领域的机构及教育大V 的互动内容更是受到了家长们的关注。问答环节中,大V@雅思哥仅仅一条回答就达到了800万+的阅读量,@雅思天后刘薇的回答也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百万,而家长用户与大V们的互动内容也十分广泛,从“让孩子拥有纯正的英语口音”到“如何接触到更多国际文化”都是家长们关心的教育热点。

对此,微博教育负责人表示:“当下家长面临的孩子教育问题,需要权威的专家,资深的老师来解惑,但现实中太多冗杂的教育信息有时让家长无从下手。微博平台上不仅有众多教育领域的专家名师,更汇聚了权威教育机构共同为家长提供优质教育内容和服务。在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完善微博平台上的教育生态,让家长们能够更快速的获取有价值的教育信息。”

在K12领域孵化MCN机构,为家长用户持续输出优质内容

据悉,在这次成功孵化的MCN的机构当中,@VIPKID卢根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西方名著短视频得到了许多小朋友们的持续关注;而51Talk无忧英语网创始人黄佳佳的微博账号@杰克粑粑giveme5以轻松的漫画形式,将英语学习的难点化难为易,月均阅读量直接飙升至130万。这些培训机构中的头部老师、行业内教育专家在微博平台的支持下,凭借他们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和高角度的人才培养眼光,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就获得的大量用户的拥趸,把更多更好的教育优质资源带更多的孩子们。

孩子的教育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成长中的任何一个选择都有可能对孩子的未来巨大的影响。微博教育希望通过平台的力量,将有用、实用的资讯分享给有需求的人,将正确的教育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家长,从而让下一代享有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