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南开慕校APP全球首发:南开人学习交流的家园

2018-06-11 00:05 中国网

来源标题:南开慕校APP全球首发:南开人学习交流的家园

国家开放大学“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 · 湖南女大学生变废为宝 将床单改做成艺术旗袍拍写... · 12岁华裔男童玩魔方出神入化 摘得新西兰大赛冠... · 澳高校教授:妖魔化中国学生将面临难以弥补的赤字... · 大学生“慢就业”逐渐常态化 无固定收入职位受青... · 退休乡村女教师非法吸储700万 被害人多为学生... · 清华附小学生撰写苏轼研究报告 校方:老师指导完...

为期两天的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8年(扩大)会议暨第五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于6月3日在郑州顺利落下帷幕。作为此次校友会活动的最佳亮点,南开慕校APP一亮相就获得全场瞩目。在海内外近百个南开校友会的300余位代表共同见证下,南开慕校APP荣耀启动。

严范孙亲属代表严文典,南开深圳校友会联席会长、三三得玖集团董事长王锦国,重庆南开(融侨)中学执行校长陈荣共同启动“南开慕校”。他们携手祝贺南开慕校开启新篇章,寄语南开慕校APP更上一层楼,成为南开人学习交流的家园。

此外,南开深圳校友会联席会长、南开大学1986级物理系校友王锦国代表南开慕校向南开系列学校以及南开大学生源基地校捐赠了170套、总价值1016万元的慕校设备,推动南开系列学校教育资源的共享。

作为专注为南开人打造一流学习交流平台、提供优质丰富课程资源、适时直播百年校庆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南开慕校APP,不仅仅吸引了在场南开校友们的高度关注,而且凝聚着全球每一位南开校友的心。

在南开大学百年诞辰即将到来之即,南开慕校以赤诚之心礼献百年南开,匠心推出的南开慕校APP,开辟的多个栏目,将全景式展现百年校庆庆典的经典与辉煌。譬如直通车栏目,将在第一时间迅速及时地传递百年校庆的最新动态。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电脑、手机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南开慕校打造移动端上的南开家园,拉近每一位南开人的距离,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将南开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立足于现代通讯与计算机整合技术,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解析,南开慕校将百年名校与互联网教育相融合,将虚拟大学与实体学校相结合,全面覆盖优质直、录播精品专题课程,专享公能讲堂、大师讲堂、行而论道等高规格知识专区,更有南开智囊团倾力献策,探讨新潮理念,洞察时事先机,解读当下热点,为全球50万南开人提供终身学习和校友社交的平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