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二家携手腾讯,以趣味跑派对点燃毕业狂欢季

2018-06-11 00:26 北国界

来源标题:不二家携手腾讯,以趣味跑派对点燃毕业狂欢季

2018年6月9日,西安迎来了由腾讯体育主办、不二家等品牌赞助的趣味企鹅跑,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现场,国内外近5000多名跑者与游客顶着骄阳,以极大的热情和别样的形式,远远地为本届高考学生摇旗祝福,点燃毕业狂欢季。

近年来,趣味运动型赛事已不仅仅是为了锻造国民健康的体魄,更打破了传统运动和聚会的界限,成为了一种年轻、时尚的社交方式,尤其是游戏、赛事、派对的巧妙融合,圈了不少真爱粉。

提起企鹅跑,我们不难联想到青春与拼搏、团队与协作、亦苦亦有甜,这项趣味大众赛事,主打“派对”主题,并融合大量年轻、时尚、娱乐以及社交元素,让更多的人走到了户外,体验、享受运动和青春的快乐。

作为2018企鹅跑的合作伙伴,不二家已与腾讯体育携手走过了广州、武汉、西安三站,不仅全程提供棒棒糖、千层饼等能量加油补给包,还专设了有趣的游戏展位,不二家人偶Peko酱亦亲临现场,与跑友和游客们互动,吸引了一众小伙伴驻足玩耍、合影留念。

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体育赞助资源匮乏的情况下,企鹅跑这个全新的自建赛事IP是不二家不错的选择。一个品牌选择赞助伙伴,除了传播声量外,还需要考虑其带来的精神价值。如果品牌能找到两者的契合点,将品牌IP化,将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影响。

株式会社不二家作为一家有百年历史的食品企业,为一代又一代人带来了蛋糕、糖果、饼干、巧克力、饮料还有冰激凌等甜蜜的舌尖体验和经久不忘的童年回忆。以“母亲的胸怀,母亲呵护的态度, 呈现优质的商品、优质的服务”,不二家此前一直低调地守护着我们温馨的家和童年,而此次携手腾讯高调开跑,宣告着2018年不二家的营销大幕全面拉开,亦宣告着不二家在“为顾客带来新鲜美味和幸福感受”这一使命上踏上了不一样的征途。

在与不二家市场负责人的交谈中,笔者据悉,不二家选择腾讯体育作为合作伙伴,正是因为不二家本身主张的“生活有苦,但我很甜”这一价值观,与企鹅跑“用汗水与坚持抵达成功的彼岸”不谋而合。两者核心文化与价值观的高度契合,才是促成本次合作的根本原因。此次西安站,又恰逢高考季,不二家亦想借此告诉广大学子,学业和生活一样,过程虽苦,但奋力拼搏后的结果,终将会和不二家的棒棒糖一样甜。

据了解,2018企鹅跑还将在长沙、深圳、厦门、成都、青岛、哈尔滨、北京等全国多处城市如期开跑,不二家将始终如一,全程陪伴,与大家一起,在不二的青春里一起跑起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