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网购宠物有犬瘟 女子起诉网店赔偿医疗费

2018-06-14 14:00 千龙网

来源标题:网购宠物有犬瘟 女子起诉要医疗费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温女士称其在“58心宠”网络交易平台购买了泰迪犬,次日发现患有犬瘟热疫病,前后治疗共花费17034元。因认为对方严重违约,温女士起诉至法院请求赔偿。今天(14日)上午,此案在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温女士称,2016年8月31日,她在北京心宠伙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交易平台“58心宠”上,与特约商户“北京三元桥家庭繁殖”交易购买一只泰迪犬,支付2860元。次日,她发现该犬患有犬瘟热疫病,于是送医治疗,前后各项花费共计17034元。

温女士认为,“58心宠”及特约商户作为销售泰迪犬的服务方和销售方,已构成严重违约。为此,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药费损失16534元、交通费损失500元。

心宠伙伴公司代理人称,《协议》约定在协议保障期内,温女士不得擅自对宠物进行治疗,发现宠物患病后应第一时间告知。但温女士拒绝带宠物到指定医院治疗,所以费用应由温女士自己承担。

特约商户的负责人称,在销售之前就已告知温女士,宠物患病是有保险的,送到指定医院会有保险公司赔付,温女士自行治疗应承担相关费用。

该商户负责人称由于是家庭养殖,没有实体店铺,并未申报取得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目前,该店铺已经停止经营。(于忠洋)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