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美尚生态“木趣”有机覆盖物销量走俏背后的环保理念

2018-06-14 00:01 北国界

来源标题:美尚生态“木趣”有机覆盖物销量走俏背后的环保理念

近年来,生态环境污染成为困扰国民生活和国内经济发展的“路障”,特别是扬尘、雾霾等空气污染,其主要成因就是裸露土壤。

针对这一问题的解决,国外较为常见的做法是通过有机覆盖物的应用,杜绝地面裸土,为抑制扬尘把好第一关。而随着整个产业链的成熟,有机覆盖物在生态环保事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远不止于此,因此被誉为“最环保、最经济、最友好”的园林覆盖材料,具有综合的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

生态保护需要可持续性,创新创业更应如此。

在中国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建设的号召下,美尚生态近年来将多数精力和资源都投入到了这项自主创新的有机覆盖物的研发中,并于2017年在滁州正式建立木趣生产基地。作为此次“2018中国(青岛)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受邀嘉宾,美尚生态也将通过开幕式致辞及专场产品推介会等形式,将这一自主研发的创新型环保产品成果、以及公司多年来在生态修复和景观再造的理念传达给更多人。

从目前美尚生态推入到市场上木趣产品的销量及售后反馈来看,该产品在保温保湿性、保水透水性、防尘防虫害、时尚美观等几大方面均处于同行领衔水平:

1、全进口设备和无污染染色剂

率先在国内市场量身定制并构建以“木霸克”机械为主体的专业生产线,并进口整套进口无机染色剂,保证产品、原料和生产过程中的环保无污染。

2、严格的生产工艺控制

美尚生态已经加入美国有机覆盖物行业组织MSC协会,严格按照有机覆盖物生产要求。在生产过程中,美尚生态运用生物质发酵技术,由专业检测部门进行多项指标的检测,如PH值、EC值、有机质、发芽指数、总养分等,确保产品排除各类有害物质的同时,注重发酵腐熟的营养有机质生成,把关各个流程的有效进行。

3、缤纷的色彩和美学享受

木趣颜色富有质感,颜色已达10种,较其他厂商的颜色更加丰富。在生产过程中加入植物染料等环保颜料,形成系列色彩,一般可保持多年,结合与低密度宿根花卉的搭配,可使园林环境获得色彩、质地、形式、色调和季节性的趣味组合,提供给人们更为丰富的视觉空间和色彩意境。

4、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完整的产业链条

美尚生态是深交所上市公司,拥有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养护和木趣生产基地等一系列部门,能独立承担完整的园林绿化项目,实现从生产基地到移交项目全流程控制。较之国内其他生产企业,美尚生态通过整合整个流程,既缩短了施工时间,也避免了设计与施工对接不良等问题。

作为国内生态环保行业资质领先、且机构评级多保持“增持”潜力股,美尚生态自公司创建之日起,始终将“大美无言·至尚天成”确立为公司战略发展基石,通过不断深耕技术领域和工程创新领域,同时加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综合应用,致力于更高效、更精准地修复和重构自然生态环境。在这样的发展理念下,公司已进入新的良性发展的上升阶段。

不难看出的是,美尚生态已将生态环保理念根植于公司的发展生命中,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环保生态理念,大力发展以木趣有机覆盖物为代表的更多创新型环保产品及周边产业的拓展。此外,美尚生态的高层也希望每一个社会主体都能够在十九大提出的“生态发展”号召下,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