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性用酒市场的独角兽: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

2018-06-14 09:15 大众网

来源标题:女性用酒市场的独角兽: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

“予花予尚”轻奢时尚型玫瑰鲜花酒——专为7亿东方女性而生!中国传统酒水行业一直定位于高端、传统、中老年人的男性市场,恰恰忽略了年轻人更是女性领域的市场,近年来随着职场女性用酒比例飞速上升,“予花予尚”品牌创始人张立峰看准这一市场空白,潜心研发,2017年,并以独有的纯生物发酵技术,为东方女性量身打造了两款低度红酒(7度玫瑰鲜花酒, 11度冰玫瑰酒),精准定位为女性都市白领、青年群体,并以青春轻奢时尚的玫瑰鲜花酒切入市场引领潮流,予花予尚鲜花酒的诞生被消费者誉为有史以来最惊艳的创意单品。

予花予尚创始人张立峰说:我们“予花予尚”一生只专注于玫瑰产业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成为在国内纯生物发酵技术的领航者,他说我们的产品不同于江小白,文案不是我们的卖点,产品才是,只有好产品作基调,营销才能走王道,招商才能赢天下。

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来自中国玫瑰之乡,融合了东西方饮品风范,引领着中国人新世纪时尚消费,主张新生活运动之主流品牌,在这个世界上,唯有玫瑰能让人感到美丽与愉悦,它,酒体色泽美丽,赏心悦目,内在芳香可口,只为专属东方女性量身打造。未来它必定成为中国玫瑰产业中第一品牌。

予花予尚创始人张立峰认为,中国互联网势头正猛,销售渠道形成多样化,在这个市场正是小品牌、小品类、小情绪的机会。可以说目前中国的酒水饮料市场已经进入了“消费新时期”,消费者形成两极分化:一极是理性的健康消费,需要的是健康;另一极是感性的个性消费,是否好玩?是否新颖?对产品是什么品牌并不关注,需要的是时尚有趣。

而予花予尚正是满足了这一市场群体的需求,精准抓住消费者的两极。予花予尚时尚健康,其用料玫瑰鲜花自古以来就被列入中药材,具有通经活血、疏肝解郁,美容养颜等功效。近年来国内外医药专家研究表明,玫瑰花还对治疗心血管疾病具有特效;“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的消费人群年轻时尚阳光、迷恋小众流行的文化;她们徘徊于大都市,她们为了美好的生活在职场、在商界、在政界全力以赴奋斗。他们有着轻奢的调性,喜欢找点微醺状态。

点击浏览下一张

在中国当今互联网的新时代,酒水零售渠道日益丰富,购物渠道丰富多样,也将迫使所有品牌规格种类的多元化,只有不同形态、不同配方和不同分量的酒水才能为消费者提供符合他们个人当前情绪或是改善情绪的产品选择。因而予花予尚顺应时势,继鲜花酒和冰玫瑰酒后,先后又研发了予花予尚玫瑰果蔬酵素原液(并对所有合作伙伴开放远程监控,实时监督工厂所有加工过程);还有一款寓意为:我爱你一生一世的玫瑰露酒,他们每瓶含量为520毫升酒精度为13度和14度,52度三款,芬芳的玫瑰鲜花与粮食的邂逅,酝酿出美丽的结晶,饮之口爽神怡,愉悦舒适,其酒色清澈微黄,酒质醇和清爽,余味深长带甘,酒体甜绵柔和,回味香甜。这几款产品的诞生,让予花予尚如虎添翼,短短半年时间,在女性用酒市场独占鳌头。

选择永远比努力更重要,赚钱就要看准空白市场,与其在热门里争第一,不如在冷门里做垄断,一直以来,中国的酒水市场都是中国食品行业的重要掘金圣地,也是黑马频出的创业天堂。予花予尚张立峰先生作为营销界的新派代表,同时他作为中国酒业的革新派,更多的是带着不同营销逻辑、战略打法回归酒界,希望给予6000亿行业的大市场带来新的角度和新的思考方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