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山西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登陆韩国

2018-06-15 22: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山西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登陆韩国

中新网太原6月15日电 (刘小红)记者15日从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山西省旅发委主办的“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中国山西旅游韩国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三井酒店举行。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孙波、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李保荣、首尔市观光协会及韩国旅游界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推介会。孙波在推介会上表示,山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希望有更多的韩国朋友到中国山西观光度假,两地旅游业界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推介会由专业的韩语导游作为推介员,围绕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介绍山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及近年来山西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并向韩国民众发出邀请,热情欢迎韩国游客到山西旅游观光,其专业的推介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叹和掌声。

推介会上,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进行了山西旅游线路产品推介。此外,推介会还播放了山西旅游宣传片,绵山和通天峡景区进行了山岳主题景区推介,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送出布老虎、平遥推光漆器等山西特色旅游纪念品。

韩国旅行商代表哈拿多乐旅行社中国本部副总经理李智允女士表示,中国山西很早之前就已成为韩国人熟知的旅游目的地,特别是太行山的许多景区深受韩国人喜爱。今年一档韩国非常有名的综艺节目《团结才能火》已在太行山完成取景拍摄,7月1日将在韩国播出,届时将会在韩国掀起新一轮的山西旅游热。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韩国和山西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让更多的韩国人深入了解山西的魅力,到山西观光旅游。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行业管理处处长梁瑞廉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在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山西和韩国旅游业界的共同努力下,韩国已经成为山西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国之一,山西愿同韩方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旅游业的共同发展。(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