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查获冰毒57.4公斤 毒贩藏毒于传动轴内

2018-06-15 22: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云南西双版纳查获冰毒57.4公斤 毒贩藏毒于传动轴内

中新网昆明6月15日电 (缪超 刘加勇 韦立鹏)毒贩在12根传动轴内藏毒,谎称从中国边境地区退货回内陆……记者15日从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西双版纳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侦破一特大毒品案,查获冰毒57.4公斤。

5月7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关坪查缉点执勤现场,执勤官兵对物流车的包裹进行检查时,从托运的12根传动轴中查获冰毒可疑物120块净重57.4公斤。因此,一个隐藏于云南、湖南两省的贩毒网络缓缓揭开面纱。

12根传动轴黑黝黝、冷冰冰完整如新,每根重达100多公斤。为对传动轴进行检查,缉毒人员调来车载CT进行扫描发现异样,切开所有传动轴后发现了120块毒品。毒品整齐地码放在一起,堆成了一堵“墙”。

此后,专案组通过协调物流公司将该批传动轴按照正常托运手续发往湖南长沙,前方工作组立即动身前往湖南,联系湖南警方开展侦查、布控及抓捕工作。

经过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一起有组织、有分工、有预谋的跨省贩毒案成功告破,专案组在云南景洪、湖南长沙、邵阳、隆回等地先后实施4次精准打击,缴获冰毒57.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扣押涉案车辆4辆,查扣涉案毒资351万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