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苏昆山台企民企携手赴德展示最新技术成果

2018-06-16 19:4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江苏昆山台企民企携手赴德展示最新技术成果

新华社南京6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江苏昆山市台办获悉,共有7家当地科技含量较高的台企和民企携手参展近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向世界展示两岸企业齐头奋进的科技成就。

据介绍,此次参展活动由昆山市台办和商务局组织,并与台湾电电公会合作,以充满昆曲元素的昆山馆形式容纳了7家台企、民企的最新科技产品,参展企业包括昆山龙腾光电、昆达电脑科技等4家台企,以及江苏测联空间、昆山头领科技等3家民企。

昆山龙腾光电在展会上推出了其最新的液晶面板宽窄视角技术,相当于为电脑或智能手机配上“防窥镜”,填补了行业空白。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技术能让使用者在宽视角模式下,清晰看到电脑页面,一旦切换到窄视角模式,站在侧面看,液晶屏幕上即是一片空白。

台企苏州华斯雷奇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同样展示了最新技术成果。据公司董事长黄坤荣介绍,公司展示了搭载国际先进等离子发生器的机械手,能更直观地展现机械手的高灵活度和高工作效率,参展期间每天吸引约500组访客驻足观看。

其余参展民企也展出了自己的新科技,比如专注大数据应用研究的江苏测联空间推出了一种时空大数据可视化和商业化分析工具软件,能以真三维的模式展示深空星体、各类卫星和地理空间信息等要素。

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表示,此次参展的企业均为当地科技含量高、成长前景广阔的优质企业,有利于助力台企、民企在国际市场中抢占先机,在相互融合中携手发展。

据了解,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于15日落幕,是全球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的权威展览之一,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等领域的最新先进技术,每年的展会吸引全球数千家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何磊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