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记录时光之旅,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礼献天下父亲

2018-06-16 01:3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记录时光之旅,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礼献天下父亲

小时候,他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时刻都能感受到他宽厚肩膀带来的无穷力量;而今,才发现,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时光也会在他的脸上刻下烙印。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深沉而伟大,隐晦又醇厚,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礼献天下父亲,让他知道,以前是他守护我们,现在我们会守护他的一生。

携手京东之家,父亲节礼献天下父亲

京东之家作为京东3C事业部的线下门店,主营京东3C类产品,在父亲节以及618年中购物节来临之际,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京东线上线下同价,以线上的价格可以买到线下的产品,还有各种打折促销活动,提供包括手机,数码,IT等电子设备在内的多个品类,展示各大品牌最新产品。而此次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消费者可带着父亲在店内轻松体验实物新品,用最走心的陪伴,买到最合适的腕表,送给最亲近的人。

经典国货品牌,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手表与时间之间的关系,让人很容易就与岁月、永恒联系到一起。作为父亲节礼物,手表无疑是最合适的礼物之一,而天王表的手表更是如此。天王表从1988年伊始披荆而来,走过了斩破每一次困难的艰难前行,伴着满身的荣光,造就了现在的经典国货,也早已为父辈们所熟知。同时,天王表一直是国人心中天王表成为沉稳大气的代表,以超群的品质及独特的设计理念引领行业风尚,展现着作为新国货品牌的积极风貌。对父辈而言,天王表已不仅是一块腕表,更是对过去峥嵘岁月的一种缅怀。

沉稳山河系列,陪伴父亲未来每一秒

时至今日,作为国货领衔品牌的天王表,也依然在锐意进取,其新近推出的山河系列,优雅从容的感觉,非常适合一向内敛低调的父亲。天王表以其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经典隽永的设计风格,精致大气的外观造型,展现出品质之美,铸就经典。精密的刻度一格格展现时光的从容,让每一秒都有意义,不锈钢表带配戴舒适贴合,让父亲感受到腕间的贴心。如同天王表的品牌理念“做一只有温度的手表”,礼献父亲,让这只手表的温度,代替我们,陪伴父亲未来每一秒。

今年的父亲节,不妨为父亲送上一块精致的天王表,让他知道,从前,他是儿女们强大的靠山,而今,儿女们也将会成为他坚强的后盾;从前,是他不断给儿女们惊喜,而今,儿女们将会更细心地为他准备惊喜。

当然,若是没有时间亲自陪父亲到京东之家细细挑选父亲节礼物,也可以上京东天王自营旗舰店为父亲亲手挑选一块腕表,寄去自己的思念。不管是优雅内敛的山河系列,亦或是沉稳大气的其他系列,都蕴含着我们对父亲深深的爱。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