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辽宁:投入约4.8亿元综合治理辽河凌河流域

2018-06-18 21:54 新华网

来源标题:辽宁:投入约4.8亿元综合治理辽河凌河流域

新华社沈阳6月18日电 为持续加强对辽河凌河流域的治理保护,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2018年辽宁省拿出补助资金约4.8亿元,用于辽河凌河保护区河道综合治理。

辽河是我国七大江河之一,也是辽宁人的母亲河。大凌河贯穿辽西,东南汇入渤海,是辽宁省西部最大的河流。近年来,辽宁省持续加大对辽河凌河流域的环境治理,保护和恢复流域生态。

辽宁省对“两河”全流域的治理已经形成了“高位推动,属地责任”的重要经验。今年根据实际情况,辽宁省本级预算拿出补助资金及时下达支持“两河”属地市,用于“两河”退耕(林)还河补助、水利及管护设施运行维护、河道治理补助等用途,并要求“两河”属地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具体项目,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强化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仁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