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奥友谊“见证者“莱维特 源自奥地利的“音乐之声”

2018-06-19 01:50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奥友谊“见证者“莱维特 源自奥地利的“音乐之声”

近期,随着奥地利访华,中奥两国的关系更近一步,同时也为中奥两国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遇。麦克风行业领军品牌莱维特是一家奥地利品牌,该品牌核心管理和技术成员均来自奥地利,不过中国的供应链团队在其发展过程中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一直以来莱维特都与大陆供应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奥地利访华,又一次将莱维特与大陆企业的关系推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未来,两地企业强强联合,必定能再创佳绩。

卓越研发和供应链团队,打造全球一流全覆盖麦克风方案

莱维特拥有一支年轻而专业的团队,持续致力于新品研发,无论是软件驱动开发,硬件电子电路开发,工业设计,还是供应链管理,莱维特始终都处于麦克风行业的第一梯队。软件驱动开发由德国工程师负责,硬件和工业设计部分在奥地利完成,供应链管理团队则部署于中国大陆。

多年来,莱维特研发团队一直都致力于开创前沿科技。为了研发出更全面、适用范围更广泛的麦克风产品,莱维特团队常年与全球顶尖的音频工程师、制作人、音乐家密切合作,将他们的期待和标准持续汇集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中。迄今为止,莱维特已经研发出了包含民用、商用在内的5大系列麦克风设置方案:LCT系列适用于室内录音环境,能够拾取精细的声音;MTP系列适用于户外扩声环境,能够拾取干净的声音;DTP系列适用于鼓组录音,专为打击乐拾音设计;DGT和STREAM系列为数字系列,提供便携和简洁的使用体验;LTS系列为无线麦克风系统方案,为会议室、厅堂等不同大小的演讲场合提供自然、清透且优质的声音再现,独特的智能语音降噪特性让音质始终保持水晶般清晰。

商用技术向消费级技术转化,服务于最前沿消费市场

目前,麦克风市场正处于商用技术民用化时代,作为全球一流麦克风企业,莱维特团队也很敏锐的捕捉到了市场这一需求。莱维特团队基于积累多年的专业商用麦克风研发和生产经验,在保证专业品质性能的同时,积极开发面向民用市场的新产品,努力为海量用户创造更加便携简洁的录音体验。

近几年,互联网爆发式大发展,带动了网络直播平台、网络影视节目等的异军突起。无论是网络直播平台还是网络影视节目,从制作到消费都发生了极大变革,开放的虚拟空间,允许更多的节目制作者加入其中,同时也能保证用户更高效的找到他们需要的节目。很显然,曾经服务于大机构的传统商用技术已经无法满足越来越细分的市场,技术必须要快速向消费市场靠拢,莱维特认为,短小精悍、快速迭代的技术和产品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

实现消费级市场音频产品的数字化、无线化,实现中国市场销售网络的本地化

现阶段,专业市场已经完成了模拟向数字化的过渡,由传统的磁带录音,模拟调音台,转向了先进的硬盘和数字调音台。无线系统也在专业市场逐步落地生根,各级广电内容制播平台,各大综艺影视制作公司,除去室内录音系统,趋近基本都采用了新式的无线麦克风系统。然而,消费级民用市场仍处于较为老旧的技术阶段,设备笨重,接口互不兼容,使用复杂,致使很多潜在用户望而却步。

目前,不少企业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莱维特更是已经把专业技术逐步转化应用到了消费级设备的研发和设计之中,团队将力推数字麦克风和声卡研发,力推无线麦克风研发,重点关注其便携性和易用性。一旦打通了专业和民用市场之间的沟壑,未来十年,消费级市场的数字和无线音频设备将大有可为。

莱维特如今在大陆市场已经占据了很大份额,品牌负责人透露,目前莱维特正在积极建立本土化市场和销售团队,完善全球经销布局。在技术层面,莱维特团队正在研发无线技术,并准备对MTP系列重新设计。未来,莱维特希望成为消费级麦克风的技术引领者,“唱”出更年轻、更具时代性的天籁之声。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