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二届酷玩娱乐嘉年华 让西安越来越会玩

2018-06-19 06:02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第二届酷玩娱乐嘉年华 让西安越来越会玩

机器人格斗、游戏大厂、宅舞赛事、电竞动漫明星……2018第二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16日(今日)炫彩开启

“2018第二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6月16日-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隆重举办,西安电竞之都建设再添砝码。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文化厅主办,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华商传媒集团、海南酷玩文创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18第二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不仅聚合时下创新性最强的几大娱乐消费方式,更包含了泛娱乐领域内顶尖的机器人电竞内容,同时涵盖游戏、科技硬件、二次元等泛娱乐项目等。

端午小长假期间,西安顶级泛娱乐盛典,已经按下启动键,不论是感受激情,还是带孩子感受最新高新科技,嘉年华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机器人格斗大赛钢铁侠的智慧之战

要说起本届嘉年华的一大亮点,一定非机器人格斗大赛莫属。

从去年开始,西安市依托科技和人才以的优势,以电竞产业为突破口,在新兴文化产业方面集中发力,目前,已吸引了多家国内顶尖的企业和战队落户。本次“MLF中国机器人竞技职业联赛”,由极战(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六家核心单位以及20余家俱乐部席位单位共同发起的赛事。说起极战公司,中国第一台巨型格斗机器人“大威”就是其杰作。

为增强互动性、参与度、体验感,此次比赛制定了简单规则: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双方格斗机器人使用动力武器近身格斗,直至其中一方的机器人被击败。

看看本次参赛俱乐部,就知道比赛会有多激烈:翱龙机器人俱乐部、金属诱惑机器人俱乐部、门罗机器人俱乐部、魔迪机器人俱乐部、魔龙机器人俱乐部、山峰智动机器人俱乐部、唐偶机器人俱乐部、眼镜蛇机器人俱乐部等9家顶级团队,不但派出了一流选手,也亮出了自己的机器人杀手锏。

一线领军企业云集为西安电竞打CALL

去年的嘉年华,燃爆的现场氛围,让西安的人气指数飚升,也让电竞游戏生产厂商直呼:西安是片新蓝海。本届嘉年华,XX家国内顶级企业悉数到场,为古都带来最新潮流,进一步扩充泛文化产业的版图。

全球高端电竞硬件品牌MSI微星科技带来电竞游戏设备的狂欢盛宴;网易游戏旗下两款火爆手游参展,《阴阳师》演绎平安京传奇,官方周边买到手软,《狼人杀官方》携女巫、守卫、摄梦人等角色现场面杀互动;完美世界游戏《烈火如歌》、《武林外传官方手游》带来不一样的手游体验;网易云音乐宅舞大赛准备就绪,寻找二次元舞林高手,为宅舞“正名”;斗鱼二次元现场互动、展台抽奖、主播全程直播;百度贴吧特设“二次元”主题线下投票点,快来为你的爱豆投上一票;激萌文创品牌秦亲宝贝人偶表演带演绎不一样的秦地风情;戏宝盟《漫赏秦腔》解读中华优秀戏曲文化;小米互娱旗下《小米枪战》和《小米超神》准备就位;开心网国战题材游戏《一统天下》带你进入真正的三国世界;艾格拉斯三款游戏全力出击;拾梦文化和风女性向游戏《执剑之刻》、电魂网络io像素风手游《野蛮人大作战》,还有更多游戏现场等你来玩,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手游魅力!

二次元重量级嘉宾登陆西安

泛娱乐盛典怎能少得了二次元嘉宾,B站超人气舞见咬人猫、日本舞见仮面ライアー217(Iripon先生随行并合舞)、资深coser押切、琅钰、网络知名唱见KBShinya、易世樊花等二次元重量级嘉宾登陆西安,现场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魅力!

还有星耀名前和风神互娱与短视频达人合作,奉上最优互娱体验。

你还在等什么呢?走!快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看酷玩娱乐嘉年华,带给你的狂欢和快感,将超乎你的想象!

卓悦文/图

>>观展小贴士

观展时间:9:00-17:00

售票时间:9:00-16:00

>>交通指南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

地址: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乘车路线:

公交:可乘603路、215路、239路、504路、600路、229路、704路、408路、游9路、19路、106路、631路等。

地铁:地铁2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

>>温馨提示

想逛2018第二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的观众,一定要收藏好展位图和活动安排(关注西安酷玩即可获得详情),计划好参与的活动和观摩的活动,这样才能有的放矢,直奔主题。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