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妙优车 给幸福生活增加一种可能

2018-06-20 04:4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妙优车 给幸福生活增加一种可能

对于许多年轻的夫妇来说,车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对于他们来说,车可能是性格的彰显,是梦想的载体,是婚姻的保鲜剂,更是一个幸福家庭的汗马功臣。妙优车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打造“以租代购-分期买车-低首付购车”的汽车新零售平台,为幸福生活增加一种可能。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21743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1.8%,其中私人汽车保有量18695万辆,增长12.9%。随着中国民用汽车保有量的上升,车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必不可少的“日用品”,无论是为了减轻自身上下班途中的负担,还是为了给爱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条件,买车无疑成为了家庭提升幸福感的重要条件。

日前,通过妙优车实现了自己有车梦的宋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故事。结婚三年来,不忍心让娇小瘦弱的妻子继续挤公交上班的宋先生一直想攒钱买辆车,但苦于资金问题一直未能实现,直到妻子怀孕,他才意识到,攒全款买车的计划已经无法满足家庭的需要,是时候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

通过对比多家平台分析后,宋先生最终选择了不到1成首付就能购新车,不但有海量车源可以任意挑选,而且最快1天就能提车的妙优车。最重要的是还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24-48分期还款,这种无压力购车方式刚好可以解其燃眉之急。因此,宋先生从在官网搜集信息,再到妙优车旗舰店体验真车,只花了两天时间。适逢6.18最长3年免息购车活动,首付仅需20618元,就把心仪的2017款280TSI尊荣大众帕萨特开回了家。

目前,妙优车平台已经为数万年轻人实现了购车梦想。妙优车推行的这种“以租代购”购车模式,实现了打包租赁方式,有效降低了购车门槛,更省却了客户办理购置税、牌照、保险等的时间和精力,客户只需提供简单的个人资料(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办理手续签订合同后,支付车价款项5-10%左右费用,即可取得车辆使用权,之后每月按期还款。待租赁期结束,通过汽车过户,客户即可获得车辆所有权。

万元购车不是梦,这种方式极大减轻了客户购车初期支付的负担,最快一天可提车,轻松秒有车。宋先生的故事正是中国无数年轻家庭的缩影,而妙优车正是致力于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以更加无压力的以租代购、分期买车、低首付的购车方式,为无数家庭的幸福生活增加另一种可能。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