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建谱新篇

2018-06-21 10:31 河南日报

来源标题: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建谱新篇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跃辖区基层党建文化,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推动辖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在河南省体育场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建谱新篇”庆七一文艺晚会。

会上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双全同志,积极带领社区党员打造文明和谐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地为邻里做好事;王颖同志,带领科普大学同学每周为居民打扫楼院、清理垃圾,关心邻里,始终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余热,尽所能协助党支部做好社区工作;66岁的冯向荣人把社区的卫生、绿化管理作为自己分内的事,在她的努力下,社区空地变成了花的海洋;石桥街5号院薛敏珍阿姨对每家每户情况了如指掌,是金牌调解员,还能以身作则,带头清理垃圾、小广告、乱涂乱画等不文明行为;赵爱芝同志不求名利,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帮助社区给居民宣讲政策、为社区服务默默地奉献,是党和民众的架桥人;同乐社区抗美援朝老兵祝子清,不忘党恩,投身公益,感动无数人……

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继峰代表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嘱咐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各级党组织要站在科学发展的角度,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传承美德,勤干苦干,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和谐石桥而努力奋斗!

街道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基层党组织及社会团体等文艺骨干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彩排《沁园春雪》、《映山红》、《我最喜欢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祖国,您好》等节目,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活动在和谐、热烈、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王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