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抱财网获中国互联网20年“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奖”

2018-06-22 06:23 中国网

来源标题:抱财网获中国互联网20年“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奖”

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 ,eNet硅谷动力,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周刊》成立20周年活动,以“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发布活动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抱财网与京东、海尔、小牛在线、江苏银行、北京银行等企业一同入选。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表彰在互联网进入中国的二十年中,不同阶段不同领域涌现出众多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进步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的企业,其中,抱财网获中国互联网20年“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奖”,深受瞩目。

“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奖”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要奖项,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周刊》共同颁发。数百家金融机构与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探讨互联网改革下的金融业新常态,以及新常态下的金融创新、金融安全与监管挑战等一系列问题。

抱财网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企业,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及风险控制体系的创新,不断推出新服务,聚焦产业垂直领域,坚持扶持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社会闲余资金进入实体经济,为小微企业及创业者解决资金困难。一方面,为出借人提供优质的财富增值渠道,另一方面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信息解决方案。为了更加便捷的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抱财网还先后推出多样化的产品,为其快速解决经营或周转资金难题,进而得以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抱财网已累计出借总额84亿元,为用户提供3个月、6个月、12个月等多样性的出借选择。

金融科技作为我国金融改革的重要推动力,致力于服务有金融需求的大众,实现普惠金融的愿景。抱财网坚信通过自身科技的能力,通过大数据风控支撑金融科技,使广大客户获得满意的体验和质优的服务,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对于此次获奖,抱财网郑毅表示,“感谢评委对抱财网所做工作的肯定,也将鼓励我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利用金融科技技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点、痛点,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创新者,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抱财网以新技术为内核,以牢记普惠金融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用产品创新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与价值创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