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志愿者培训结业奔赴岗位

2018-06-23 01:41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志愿者培训结业奔赴岗位

新华社上海6月22日电(记者黄扬、许晓青)牵头负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组织保障的共青团上海市委22日宣布,25名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已经完成培训,将奔赴各自岗位。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来自商务部的最新信息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个国家正式确认参展,1000多家企业签约。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邬斌介绍,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招募工作自4月26日启动,截至5月10日,共有1834人在网上注册报名。5月中下旬,团市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1800多人当中遴选出了25名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候选人,经培训后试用。

首批志愿者的岗位主要服务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现场指挥部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这些志愿者的年龄主要集中在22岁至35岁之间。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上海地铁维护保障公司等企业,也有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另外还有5位来自高校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据悉,进口博览会的志愿者分为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会期服务岗位志愿者和城市文明志愿者三大块。共青团上海市委将在6月至9月期间,根据每批次志愿者上岗需求,按批次、有侧重地对所有志愿者开展专题培训,其中包括针对不同国家民间习俗的培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