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互联网思维重构下 随视传媒打造营销新模型

2018-06-26 22:4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互联网思维重构下,随视传媒打造营销新模型

有人说当下是最好的年代,也有人说是最坏的年代。新传播平台、新技术手段的更迭迫使品牌营销进行颠覆性的变革,而数字时代下的内容营销也应焕发出新的生命之光。当下消费者与品牌的关系发生变化,打动消费者的营销方式要从“通过黄金资源和创意设计的出位营销”,转变为“通过新媒体生活方式和体验带动感情的融入式营销”。时尚化、年轻化、社交化、多屏、网络自制、原生营销、营销3.0、跨界思维、营销预算、营销生态链、KPI、ROI等关键词成为互联网转型下营销界的思维新方式。

网络营销已经进入从拼流量到精准人群获取的阶段,要在海量人群中鉴别出品牌的目标人群,并为目标人群买单清楚知道自己的钱花在哪里,同时触达能激发或能满足目标人群的消费欲望。而随视传媒也希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借力微信,重构企业传统营销链,打造新的营销模型。

在这方面,随视传媒的优势在于具有基于大数据的网络广告投放平台:应用其DSP,帮助广告主在互联网的推广上取得最佳的投入产出效果;并为广告主保存并管理其消费者相关数据,持续支持并优化其网络媒介策略。据悉,随视传媒现在拥有覆盖5.12亿的网民数据库、自主研发DMP、DSP、三位一体专利技术等用户分析投放系统。

2017年淘宝运营全面内容化,在全域内容营销方面,通过短视频种草成为天猫最核心的推荐导购,随视打通多渠道,与抖音、美拍、快手等最流行的短视频平台强强联合,内容化种草趋于成熟。随视还是天猫聚划算指定的寻味全球、聚享日、CP日、欢聚日等条线的聚拍档,在天猫营销领域反应敏捷,引领潮流,以卓越成绩获得数项金远奖。今年五月下旬,寻味泰国活动开启,聚划算联手天猫生鲜和泰国农业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鲜口福。随视传媒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从品牌商家角度出发,将品牌分成三条线传播,线上传播、线下媒体推广,以及线下用户体验活动推广。在微博引爆#地表最强杀伤性武器#话题热点,曝光率高达46W,美拍达人带领粉丝花式吃榴莲,带热榴莲吃法话题,播放量高达122W+。淘内渠道全方位布局,KOL淘宝直播、爱逛街种草视频大曝光,达人视频推不停,良心推荐榴莲的100种吃法,阅读量过万,引导进店5800人。榴莲单品开团1小时超万件,销量持续暴增,促使天猫聚划算寻味泰国活动获得空前成功!

微信营销是一个比较难啃的骨头,微博、短视频平台上因为从众效应可以引起广泛传播,但微信不同,微信就是个闭环,粉丝不容易关注,营销就相对难以进行。随视传媒在微信营销上不惧艰难挑战,把“拉新”、“留存”做到极致,将“吸粉”、“促进销售”、“活跃用户”这三点做得有价值。节日营销联合线下商超优惠,用精美H5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活跃老客户的同时吸引新客户,如紧抓3.21世界睡眠日,量身打造创意H5微信小游戏——刷脸测睡眠,引发人们对睡眠质量的重视,分享型营销触达更多潜在消费者,完成微信导流,从而促成聚划算泰国乳胶枕疯抢日开团一分钟销售额破50W的惊人成绩!在热点营销上,善于捕捉最新热点,快速反应,与社会热点,包括电影上映、文体活动等巧妙贴合,针对目标受众快速传播,形成蔓延式布局,不断拉新,扩大声量销量。互动营销花样繁多,能够跨品牌合作,结合合作品牌特色专业化量身定制H5小游戏,联动彼此品牌、共享粉丝。在游戏场景中融合品牌元素,趣味福利相结合,口碑销量两不误。

实际上,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传播平台、新技术手段如何变幻,内容营销的出发点都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回归到“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用相关的方式创建与品牌的深层次关联”。随视传媒以人为根本,紧扣内容之本,借用时代之体,书写“内容为王”,期许在互联网思维重构下获得时代新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