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纤淳天然五谷粉 引领都市职场青年健康饮食

2018-06-26 02:32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纤淳天然五谷粉,引领都市职场青年健康饮食

《2017中国人口健康白皮书》中显示,中国76%的人(约9亿)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中国成年居民粗杂粮摄入情况2016》调查报告:超过80%的成年居民全谷物摄入不达标。谷物代餐粉行业,近几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除了五谷磨房这样的传统品牌,新兴的年轻品牌“纤淳”,以其独特的品牌调性迅速崛起,受到一群年轻人的喜爱。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好好吃顿饭都没时间,更别说精烹细制,常以工作餐应付,长此以往导致膳食结构不均衡、营养严重缺失,产生一系列问题:肥胖、脱发、湿气重、腰酸背痛、精神不佳……调查显示,这种情况正呈现年轻化趋势,尤其是90后群体。

针对此况,很多人跑去节食减肥、买生发水、疯狂补觉,但都治标不治本。身体营养出了问题,应该从饮食营养上去解决。

中国营养学会编著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现代人应“食物多样,谷物为主”,每日摄入250-400克谷薯类,其中全谷物和杂豆须达到50-150克。但繁忙的上班族,哪有时间去折腾养生餐?纤淳品牌为广大职场人士解决了这一难题。

6月25日,“年轻人喜爱的天然食养品牌”纤淳将在深圳盛大发布,并重磅推出5款0添加剂的高科技天然谷物粉:黑八珍黄精粉/红豆薏米荞麦粉/红枣枸杞山药粉/花生核桃黑芝麻粉/酸枣仁山药黄精粉(黑八珍/祛湿/养颜/益智/助眠)。尤其针对祛湿的【红豆薏米荞麦粉】,是由纤淳硕博研发团历时大半年,经过100+次严苛比例测试,研制出的适合亚洲人体质的科学祛湿粉,口感细腻香醇。

90后营养新宠“黑八珍”

【黑八珍黄精粉】是纤淳主推的一款超级谷粉产品,也是年度镇店之宝。纤淳【黑八珍黄精粉】,甄选8种黑色天然谷物和1味黄精,经过科学配比,以及高科技生产技术,精心制成独立小包,喝1条拆1条,非常方便,不担心受潮变质。8重黑营养,滋养年轻身体。

另外4款产品,【红豆薏米荞麦粉】、【红枣枸杞山药粉】、【花生核桃黑芝麻粉】、【酸枣仁山药黄精粉】分别针对祛湿、养颜、益智、助眠,也具有非常棒的作用。相对于市面一些杂牌,纤淳品质过硬、实力积淀、风格时尚,更受到80、90后职场年轻人的喜爱和认可。

定位职场青年

纤淳,是黑龙江知名企业桦南隆发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针对都市年轻人全新推出的健康谷物轻食品牌。10年食品研发生产史,多次荣获国家及省级殊荣,销量连续在东三省遥遥领先,并辐射全国。实力沉淀,有口皆碑,成为中国千万家庭信赖的品牌。纤淳秉承“纯天然、真健康、高格调”的品牌理念,专注于呵护年轻人的健康。

纤淳认为,每一位年轻人都值得被爱。当今社会除了小孩老人,正成长为社会主力的80、90后,甚至00后们,也需要健康关爱。他们上有老、下有小,褪去青涩,变得担当,在城市里为自己、爱人、家庭、梦想奋力拼搏。他们爱熬夜,也爱枸杞茶;爱减肥,也爱火锅;爱时尚,也爱秋裤。他们追求健康,却找不到方向。于是,纤淳应运而生,为这群年轻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硕博精研:创新配方+科学配比

作为天然粗粮营养食品的佼佼者,纤淳拥有一支高学历的核心研发团队。纤淳首席高级研发工程师,为北京食品工业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副研究员,10年食品科技研究史,带领来自海内外食品、中医、营养、生物科技等领域的研发人员,每一款产品历时至少6个月潜心研究,将中医养生哲学与现代营养学完美结合。上百次配方与比例的严苛测试,带来均衡营养、精准效果。

2000平米高科技智能生产技术,最大限度保留产品的新鲜度、营养价值和口感。比国家标准更严苛的质量管控,从谷粒到餐桌,坚守0添加(0香精、0色素、0增稠剂)。

纤淳新品  京东开售

纤淳天然谷粉,具有高营养、低脂肪的特点,饱腹代餐、滋养年轻,是美颜瘦身的绝佳健康食品,让忙于工作的都市年轻人,方便地享受到高品质的营养谷物代餐粉,完美秒杀不健康的油炸早餐,引领90后健康饮食。

此次纤淳5款新品谷粉6月25日在京东盛大开售,超多钜惠,立即京东搜索“纤淳代餐粉”或关注公众号“纤淳”。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