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硕果累累缀满头 美滋堂紫玉米采摘团建活动举行

2018-06-27 11:57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硕果累累缀满头 美滋堂紫玉米采摘团建活动盛大举行

经过台风席卷的广东,艳阳再次傲然升起。高州农田里的玉米并没受到摧残破坏,反在丰足的雨水过后烁烁放光。广州美滋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紫气东来农业产品有限公司的众多股东会员趁此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团建活动。

6月17日,迎着朝阳,美滋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众股东会员,出发前往位于高州的紫玉米种植基地进行采摘。

紫玉米是玉米的一种特殊品种,其籽粒角质层不同程度地沉淀黑色素,外观乌黑发亮,黑色不仅是它的标志性“肤色”,而且是其“内在美”的关键。紫玉米比平常吃的黄玉米、白玉米营养价值高处许多,其中富含有大量的花青素,有改善睡珉的作用,在国外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从2012年第一颗“紫玉米”种子嫁接成功,到2017年11月,经过5年多时间八代育种,广州美滋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经从“一粒种子”到“一颗棒子”,从“一颗棒子”到“一分土地”,再从“一分土地”发展到“一亩地”、“十亩地”、“百亩地”,直到现在有足够的种源向“5000亩”“2万亩”“百万亩”进军的发展。作为中国农科院中农意成研究院参股成立的企业,美滋堂研究院团队在杨宗兰、王忠厚、闵一德等专家的带领下,用“远源杂交”技术创新研发的“紫玉米”种子,五年来分别在北京、东北、海南、广东、河南等地试种,优化选种,不断良化,终于达到满意的效果。

阳光洒在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乌黑的眼眸与晶莹的汗水被照射得闪闪发亮。看着硕果累累,之前所有的艰辛都得到了回报,这是务农简单纯粹的快乐。收获的不仅仅是健康食品,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健康的人生态度。美滋堂也通过这次采摘活动,向“倡导绿色食品回归大自然,让中国乡村大地成为人人向往的乐园”的企业愿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