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杭州限购区域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住房

2018-06-27 05: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杭州限购区域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销售住房

新华社杭州6月26日电 记者26日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即日起,杭州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

此前,网上曝出一位周姓法定代表人名下的三家企业参与了杭州市九龙仓珑玺项目的公证摇号,并且全部中签,引发网民较大关注。据悉,这三家企业还分别中签过杭州其他热门楼盘。

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第一时间联系市司法部门要求确保公证摇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即日起,在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其中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房,并要求相关部门对政策进一步研究完善。

针对房地产市场出现的部分商品房销售“价外加价”“炒卖房号”“捆绑搭售”等违规行为,杭州于4月初宣布实施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商品住房。摇号政策颁布以来,杭州已有132个楼盘陆续领出预售证并发布了《销售公示方案》,93个楼盘完成公证销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马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