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以党史育人 助力基层党建

2018-06-27 09:58 四川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通滩镇:以党史育人 助力基层党建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党史知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思践悟,学做结合。

通滩镇在通滩社区打造党史陈列馆,力求成为基层红色教育和文化建设的新亮点。近日,通滩镇党史馆正式亮相,首批基层党员干部走进党史馆,学党史,知党情,重温过去辉煌历程。

党史陈列馆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场地优势,结合家风馆和廉政教育基地进行整体规划、设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展览主题,主要介绍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做出的卓越贡献、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意义以及红军长征途中的“红色遗产”。

党员干部刘小卷表示,通过参观通滩镇党史馆,使我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党的发展,看到了中国的发展。展厅的LED屏幕给了我最深刻的印象,在屏幕上展示了中共发展的历程。这次活动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滩镇党史陈列馆已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下一步,通滩镇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不断提高党史陈列馆的服务水平和功能,使其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平台,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胡瑞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