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蓝光上海分部启航 "四大高地"推动高质量增长

2018-06-27 16:5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蓝光上海分部启航

6月27日,蓝光控股集团旗下蓝光地产金融集团上海分部乔迁庆典,在上海市闵行区举行。此次乔迁庆典,是蓝光集团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是集团扬帆启航的新起点。蓝光上海分部,将打造成为集团的经济发展高地、人才发展高地、业务创新高地、资源获取高地。

从有质量增长到高质量增长

蓝光发展执行董事长兼总裁、上海分部总裁张巧龙先生,出席乔迁庆典,并发表致辞。张巧龙指出,2017年集团提出规模与利润并重,追求有质量的增长;最近,集团又确定现在要从有质量的增长,转变为高质量的增长。其中一字之变,意义深远,上海分部也使命重大。

张巧龙表示,要实现高质量增长,需要从投资、产品等各个方面来发力,把投资能力打造成蓝光第一核心竞争力。通过这两三年的努力,蓝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蓝光的项目,普遍能保证较高的利润率。与此同时,蓝光的产品能力得到迅速的提升。目前,蓝光已经成立了北京、上海和深圳分部,就是要把集团部分前沿职能,包括人力、投融资等,设在北京、上海、深圳,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张巧龙强调,上海分部要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核心还是在人才。上海本身就是全国的人才高地,蓝光要用开放的心态吸引人才。他寄望华东区域和上海分部一起,为公司高质量增长做出巨大贡献。

上海分部乔迁庆典最后,举行了启航仪式。蓝光发展首席信息官兼互联网信息中心总经理马绍秋,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华东区域总裁兼浙江区域总裁王建,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江苏区域总裁唐登洋,蓝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孙波等登台,与张巧龙共同开启象征着志存高远的启航仪,它承载蓝光伟大理想向着前方、云天翱翔。

全国布局16大区域超30个城市

1990年,蓝光控股集团成立于成都,至今已走过28年精彩历程。2015年4月16日,蓝光控股旗下的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466,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蓝光发展,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

蓝光发展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其中,人居蓝光以“地产金融+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生命蓝光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为创新支柱产业。同时,蓝光发展积极探索互联网科技,并形成以“蓝裔科技”为业务模型的新生态。2017年7月,上海蓝裔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成立。

作为蓝光发展的核心主业平台,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坚持实施“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发展战略,布局一、二线城市高价值区域和改善细分市场,激活核心基础业务实现创新发展。目前,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已在全国布局十六大区域,进驻超30个城市,开发超100个项目,业主数量达80余万人。

蓝光地产金融集团上海分部乔迁庆典举行,是蓝光全国布局顺理成章的结果,也必将推动蓝光进一步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