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房东乐完成新一轮融资 升级住房租赁金融平台

2018-06-29 19:19 北国网

来源标题:房东乐完成新一轮融资 升级住房租赁金融平台

近日,住房租赁金融平台房东乐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IAM)(以下简称“中信国际资产”)和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中心联合完成。

目前,住房租赁市场已深入到落地执行阶段,相关具体执行细则密集出台。2018年6月,《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8)》正式发布、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山东省发布《山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山西省发布《山西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方案》、武汉市组织修订《武汉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等。全国多个省市纷纷开始规范、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在住房租赁市场的产业链过程中,金融服务将成为整个链条中的重要环节。房东乐作为经过多年打磨升级迭代的住房租赁金融服务平台,在诸多合作伙伴、金融机构、租赁运营商的联合支持下,所推出的租金年付、装修贷等系列产品已成为市场接纳度、市场美誉度极高的优质住房租赁金融服务产品。

房东乐是优联金服(深圳优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和中信保理(中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的住房租赁收益权金融产品服务平台,专注于租赁收益权的标准化、证券化。通过智能物联网对租赁场景的渗透和改造,将住房租赁收益权变为标准化、规范化、完全穿透的金融资产。不仅让房东通过此产品提前收取未来房租,也是租赁运营商的拓展利器。房东乐执行严格、高要求的风控标准,平台完全对接中信保理的风控系统,为资产流转奠定严密、扎实的基础。

本次除了战略投资,中信国际资产和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中心还将与房东乐进行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共同设立租赁收益权评估指数中心、住房租赁学术研究中心;推出住房租赁产业基金,专注投资和住房租赁产业链相关的优质项目。

自房东乐平台推出以来,优联金服已于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贵阳等城市设立业务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与超过170家规模住房租赁企业达成业务合作,成为住房租赁金融行业的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