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巴西总统特梅尔会见杨晓渡
2018-07-01 06:39 新华网

来源标题:巴西总统特梅尔会见杨晓渡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30日电 6月28日,巴西总统特梅尔在总统府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

杨晓渡向特梅尔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巴建交44年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已发展为成熟稳健的发展中大国关系。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多次会晤,为新时期中巴关系发展开辟了新前景。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纵深发展。中国共产党愿同巴西的政党构建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新型政党关系,助力各自国家建设,促进共同发展。他还向巴方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葡萄牙文版。

特梅尔请杨晓渡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他说,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参与巴“投资伙伴计划”,推动两国务实合作优化升级,支持巴政党同中国共产党深化交流互鉴,促进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应巴西执政党民主运动邀请,杨晓渡率中共代表团于6月28日至30日访问巴西。期间,杨晓渡还分别同民主运动主席茹卡及巴透明监察部部长罗萨里奥工作会谈,同劳工党、共产党、社会党等政党代表交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