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南省两名县级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

2018-07-02 13:10 人民网

来源标题:河南省两名县级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日电 (记者 李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近日发布两名县级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开封市祥符区农机管理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李芸生被查

开封市祥符区农机管理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李芸生(副县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刚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郑州市纪委监察委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刚(副县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李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郑州市纪委监察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