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KALLISTA旗舰展厅进驻北京 至臻之美今夏绽放

2018-07-02 00:12 中国网

来源标题:KALLISTA旗舰展厅进驻北京 至臻之美今夏绽放

6月27日,厨卫奢侈品行业领军品牌KALLISTA今日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为其首家北京旗舰展厅正式揭幕,KALLISTA亚太区总经理苏嘉亮先生,科勒华北区销售总监付书清先生以及经销商领导们亲临现场,与媒体和消费者们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随着该展厅的开幕,KALLISTA多款代表性产品悉数登陆京城,为崇尚优雅生活方式的消费者们带来别具一格的艺术享受。

KALLISTA北京旗舰展厅开业典礼现场.jpg

长期以来,KALLISTA始终以艺术生活为设计理念,与世界各地最杰出的设计师及艺术大师携手合作,打造出宛若艺术品般的厨卫经典,赋予卫浴空间更多优雅的艺术氛围。此次北京旗舰展厅的揭幕,充分响应了北京消费市场对于KALLISTA时尚优雅的艺术设计与精雕细琢的制作工艺的巨大热情。开业当天,KALLISTA为嘉宾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情境舞蹈”,时而刚毅时而柔美,变幻莫测,与KALLISTA产品交相辉映优雅非凡,为全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作为引领全球的奢华厨卫品牌,KALLISTA一直以来都享有“白宫御用卫浴品牌”的美誉。操刀于世界知名设计师和建筑师,KALLISTA的作品灵感博采众长,不仅受到全球高端住宅和商业项目的青睐,同时也备受好莱坞明星的推崇。

“非常高兴能将KALLISTA带来北京,从而更深入地服务首都地区的客户,” KALLISTA亚太区总经理苏嘉亮先生表示,“随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KALLISTA作为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品牌,已得到越来越多中国客户的认可与喜爱。我们相信,此次入驻首都,不仅将为品牌寻觅到更多拥有一致生活理念的客户,同时将更好地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诠释独一无二的厨卫之美。”

KALLISTA善于将细节之美,结合丰富无尽之想像力,从而打造出宛如艺术品般的厨卫经典,受到全球各地客户的青睐。通过引领行业风向的高端设计、高贵奢华的细节处理,加之卓越的工艺和一流的材质,KALLISTA不仅重新定义了厨卫空间,更将其升华为高端艺术。

北京旗舰展厅展出的KALLISTA产品包括:

Script系列:2017年推出的全新系列,出自品牌首席设计师Bill Mckeone之手,灵感源于美国19世纪末期著名的镀金时代。该系列产品包括由法国皇家水晶品牌Saint-Louis为其定制的三款水晶装饰把手龙头、采用俄罗斯法贝热传承珐琅工艺制成的珐琅系列把手龙头以及以微观艺术为灵感,手工浇注而成的陶瓷把手龙头。全新展厅将展出该系列下的圣路易胭脂铜水晶龙头套间,璀璨夺目,定义奢华格调;

Script圣路易胭脂铜水晶龙头套间.jpg

Per Se系列:该系列由KALLISTA携手Saint-Louis皇家水晶匠心打造,精致选材配合精雕细琢,将水晶之美发挥极致,赋予卫浴灵动的生命力。全新展厅将展出的Per Se套间也将集合不同卫浴部件,为您呈现独具魅力的艺术空间;

Per Se套间.jpg

For Town系列:由美国著名设计师Michael S Smith从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的建筑缩影中汲取灵感,重塑了当年Park Avenue 上的Art Deco建筑风格。展厅开业后,For Town套间将闪亮入驻并以全新的风貌呈现;

For Town套间.jpg

Vir Stil系列:布鲁克林知名室内/家居产品设计师Laura Kirar为KALLISTA创作的首个作品系列。从丹麦现代主义风格到包豪斯设计风格,Vir Stil系列巧妙地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并在产品的细节上显露出其设计的精巧之处。北京展厅展出的Vir Stil套间使用了独特的青铜色饰面,能完美突出产品的精致细节,使卫浴空间别具一格。

Vir Stil套间.jpg

Pinna Paletta系列:同样出自布鲁克林知名室内/家居产品设计师Laura Kirar之手,其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棕榈树叶,通过巧妙地将原创几何形状与艺术色调以配色或撞色饰面进行呈现。此次,Pinna Paletta原黄铜色套间将作为主要产品亮相展厅。

Pinna Paletta原黄铜色套间.jpg

关于KALLISTA

KALLISTA 是科勒集团旗下的顶级卫浴品牌,于1979年创立于美国旧金山。KALLISTA一直专注于精致的细节与无可挑剔的工艺,在遍布全球的顶级展厅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浴室和厨房设计体验。在设计师们的巧妙构思下,KALLISTA将审美和功能完美结合。选材深思熟虑,还原设计本质,真正体现居室的高雅与时尚,仿如艺术臻品般璀璨夺目。所有产品都十分注重比例和设计的协调,内部的精致结构使整体设计完美无瑕,呈现出永恒的美感。 KALLISTA被诸多政界要人,商界名流,体坛和国际巨星所追捧: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布什家族、布鲁克·默多克、斯蒂文·斯皮尔伯格、迈克尔·乔丹、史泰龙、辛迪·克劳馥、阿黛尔、泰勒·斯威夫特等等,都是其忠实的用户。 

KALLISTA项目遍布全球,如:美国白宫、纽约第五大道安达仕酒店、芝加哥华尔道夫酒店、巴尔的摩四季酒店、比佛利希尔顿酒店、迪拜哈利法塔、广州W酒店、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上海宝丽嘉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苏州东方之门酒店、苏州W酒店、杭州柏悦酒店等等。KALLISTA还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为其做产品设计,三次荣获AD百佳并亲自操刀奥斯卡金像奖贵宾厅的 Michael S. Smith,荣获全球AD百佳的杰出女性设计师Barbara Barry,全美十大杰出室内设计师Laura Kirar,素有建筑鬼才之称的丹麦设计师Bjarke Ingels以及Gucci集团的御用设计师Bill Sofield等。

关于科勒公司

科勒公司创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威斯康辛州科勒市,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不仅是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橱柜、瓷砖和室内设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还是拥有备受赞誉的酒店和世界级高尔夫场地的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