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原花椒直播HRVP任冬柏加盟铁甲 看好“铁三角”价值观

2018-07-02 05:59 中国网

来源标题:原花椒直播HRVP任冬柏加盟铁甲 看好“铁三角”价值观

近日,原花椒直播HRVP任冬柏正式加入铁甲,出任铁甲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全面统筹铁甲人资全模块建设及行政管理工作。

此前任冬柏留给大家的印象,还是职场节目《非你莫属》里面那个严谨审慎,博闻强识的副总裁形象。确实,任冬柏的职场形象十分有个人特色,一位中科院天体物理的硕士,毕业后立志从事人资工作,用不到10年的时间做到人力副总裁。先后在花椒直播、奇虎360、陌陌担任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却又谦虚自嘲是“HR里面最懂天体物理,天体物理领域最专业的HR”。

助推企业成功上市是人资领域极为难得的经验,但纵观任冬柏的履历,已经幸运的拥有两次这样的经验。第一次经验是作为陌陌的HR负责人,仅用3年时间,带领18人的HR小组,组建了近千人的员工团队,支持陌陌快速上市。第二次是360从美股退市并在国内A股成功上市,任冬柏时任HRBP分管领导之一,具体支持了360信息安全部、手机系统研发、智能硬件等业务部门的人力模块建设。对此,任冬柏笑谈:“在未来可期的时间里,希望能延续之前的好运气,助力铁甲成功上市。”

谈及加入铁甲的原因,任冬柏表示,首先是因为铁甲的四大业务线,业务逻辑与发展方向都清晰可期。同时在与CEO樊建设和铁甲核心团队的接触中,也感受到了铁甲的创业激情与互联网+机械工程行业的巨大成长空间。更重要的是,铁甲自成立之初就坚定正直诚信,拥抱变化,包容协作,拼搏进取的价值观,打造出一支执行力,凝聚力,驱动力都极强的铁甲军团,令他十分振奋。

众所周知,企业价值观就是企业决策者对企业性质、目标、经营方式的取向所做出的选择,是所有员工的共同观念。毫不夸张的讲,企业的价值观就是企业的精神支柱。不论是否是创业型公司,价值观的塑造都十分必要。但目前国内不少企业,忽视企业价值观,以逐利为唯一驱动力。这样的企业发展越是迅速,潜在风险就越大。

任冬柏直言,从事人资这么多年,他最看重的员工素质就是价值观。毕竟能力可以培养,而价值观却很难被改变。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事,坚定一个目标,这是企业最渴求的人才。今后在铁甲,也将继续践行信念,坚定铁甲三角价值观,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铁甲成立于 2009 年,从门户网站起步,以二手机作为交易的切入点,同时针对交易过程中用户的需求,提供购机金融、增值保障等服务。旗下主要拥有工程机械行业门户网站—铁甲网、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金融服务平台—铁甲金服,以及工程机械物联网智能产品——铁甲云盒。至今,铁甲已先后获得了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国内领先投资机构共四轮总计超过 6 亿人民币的投资。至今为止,铁甲高管团队军由来自BAT、宝洁、沃尔沃建筑、360、瓜子二手车等企业的多元化人才组成,在人才培养及储备方面一直在实践中逐步深入。

此外,对于任冬柏的到来,铁甲CEO樊建设表示:“我一直认为企业价值观塑造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着企业人才建设的成败,而人才企业重中之重的瑰宝。相信冬柏的加入,会赋能铁甲更多力量,加速推进铁甲在人才培养、薪酬期权、组织架构方面的规范与高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