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神奇马戏团》携手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亮相成都仁恒置地,萌娃萌物萌动一夏

2018-07-02 00:07 中国网

来源标题:《神奇马戏团》携手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亮相成都仁恒置地,萌娃萌物萌动一夏

6月30日下午,由寻梦环游记原班人马,电影《狮子王》《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亲自执导的好莱坞动漫大戏《神奇马戏团》的主创人员携手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亮相成都仁恒置地广场!

精彩的开场舞过后,制片人韩磊及配音演员寇内漠齐齐亮相。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更是亲自录制了VCR,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的期许。

和主创嘉宾们一起亮相现场的,还有电影中的头号萌宠——小仓鼠,这只拥有着蓝色囧字眉,总是一脸无辜表情的小萌宠,与小黄人、《寻梦环游记》、《海底总动员》、《怪物史莱克》等大热影片人物形象“师出同门”,由世界顶级动画大师卡特·古德里奇亲手绘制,分分钟萌化你的心。

现场,随着萧全演唱的影片宣传曲《嗷嗷嗷》响起,小仓鼠更是与在场的观众激萌互动,热闹非凡。

(现场图)

除了电影《神奇马戏团》的小萌宠,活动当天,还有另一批主角:小萌娃。该场活动是2018第二届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的仁恒置地专场海选暨成都国际时装周&少儿模特大赛。当潮流的国际元素撞上可爱的萌宠,当软萌的孩子和萌宠相聚,一场集国际、时尚、高端、多元、快乐、软萌的音乐节赛事,在仁恒置地这片广场上激情迸发。

(现场图)

虽然当天的天气喜怒无常,时不时来一场大雨帮闷热的环境降降温。但这依旧不影响孩子和家长们以及现场观众的激情。小朋友们个个身着时尚服饰,迈着自信的步伐,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期间,还不断穿插着小朋友们的才艺展示,包含了唱歌、跳舞等等,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现场图)

第二届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是亲子文化品牌”球猴“旗下的首个亲子体验活动,由四川康臣弘映文化传播公司携手安仁华侨城共同打造的大型西南亲子文化音乐盛事。”球猴“不仅为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专业而开放的舞台,更为部分参赛小选手带来了国内一线亲子节目素人嘉宾面试、少儿成长音乐节目选拔以及国际电影节红毯走秀机会。

(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

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当下已经进入海选阶段的尾声。近50场海选 、1200多个优质节目、约12000名孩子参与、直接影响人数近100000人次。

纵观本届海选赛事覆盖范围,包含了成都六大主城区、以及郫县、温江、大邑、都江堰等周边地区,举办地点均在成都高端商场、中心广场、优质学校、居民社区以及安仁古镇等高人流量区域,场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随着海选赛事的开展,诞生了一大波优秀的参赛选手。少儿天籁、酷炫舞蹈、优雅器乐、语言朗诵、时尚走秀等优质节目也逐一呈现,为成都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儿童音乐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的海选场地,也是大有来头。成都仁恒置地广场是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参与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投资项目之一,地处城市CBD核心区,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辉盛阁国际公寓于一体,荟萃成都的商业精华和人文景观。

这个夏天, 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将携手《神奇马戏团》、“球猴儿童音乐节”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搭建起了解国外文化艺术的桥梁,将童心童趣传递给更多的家庭

成都仁恒置地广场

第二届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精彩复赛启幕在即,更多精彩专场赛事将火热上演,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