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50强来袭!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火力十足!

2018-07-02 00:22 中国网

来源标题:50强来袭!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火力十足!

6月28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指导,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FM96.8&FM99.6)承办,虾米音乐、音巢音乐网络支持的酌乐计划暨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报名投稿,经过大赛海选评委——浙江各省市十大音乐电台DJ的评审,全国50强选手已经诞生。50强选手的晋级作品在千岛湖啤酒微信公众号“投票有礼”活动页面进行了同步展播,备受关注的初赛(50进20)正式拉开大幕,精彩一触即发!

本届大赛海选阶段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收到的666首原创音乐作品逐一听评,经过专业严谨的评选,脱颖而出的50强选手可以说是八仙过海,曲风涵盖了民谣、拉格、爵士、说唱、摇滚等多个类型。本次海选评委也表示:“大赛佳作频现,风格多样,每首歌都听到满满的真诚,勇气和努力。这些优秀作品,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原创音乐人的无限才华,也让我们对以后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充满期待和希望。”

作为“酌乐计划”原创音乐扶持活动的一部分,千岛湖啤酒为本次大赛入围的50强原创音乐人推出了“音乐人入驻计划”——“3天2夜啤酒小镇音乐之旅”。让选手们在游览千岛湖自然风景区汲取创作灵感的同时,还为音乐人提供在千岛湖啤酒小镇展示才艺的舞台,分享音乐、拉动人气,为冲击音乐榜收获更多的支持。千岛湖啤酒董事长郑晓峰先生也表达了对大赛和选手的祝福:”作为经典浙商酿造品牌,千岛湖啤酒一直致力于‘原创、原酿、原生’的理念,其实这和原创音乐的精神是高度吻合的。希望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这个平台可以涌现出更好的作品、更优秀的原创音乐人,也祝本次入选的50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届大赛初赛阶段,大赛将根据网友投票30%、专业评委70%的评分比重,从50强选手中选出20强进入复赛。网友可关注千岛湖啤酒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有礼”,为你们喜爱的原创音乐投票,为你支持的原创音乐人加油打气!谁能够成功晋级,决定权就掌握在你的手中!投票的同时还有机会参与互动游戏抽奖,赢万箱千岛湖啤酒、体验啤酒小镇各色有趣业态!

“喝生态好啤酒,听原创好声音”,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紧张激烈的初赛环节即将打响,愿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晋级20强,赶紧关注千岛湖啤酒官方微信,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让千岛湖啤酒陪伴你继续助力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