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以加速器项目在广东珠海开工建设

2018-07-03 04: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以加速器项目在广东珠海开工建设

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资源配置平台和产业集聚平台,广东省珠海市与以色列合作打造的创新产业载体——中以加速器项目7月1日在珠海正式动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位于珠海智慧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上半年竣工并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以推动以色列先进技术在珠海落地生根为重点,优选在国外已形成产品或建立成熟商业模式的项目,在中以加速器内实现实体落地和产业化。

该项目是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的重要成果。此会已成为中以两国企业合作成果展示、合作城市推介、企业合作对接以及投资环境考察等系列活动的重要平台,并列入去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签署的《中以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机制三年行动计划》。

7月2日至3日,第四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在珠海举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