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自然体感车”北上深圳上路,滴滴豪华车携手斐泉联合打造都市出行新理念

2018-07-04 02: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自然体感车”北上深圳上路,滴滴豪华车携手斐泉联合打造都市出行新理念

近期,高端出行服务品牌滴滴豪华车与进口瓶装水品牌FIJI Water斐泉联合打造了一款以斐济度假圣地为灵感、以车内空间装置艺术为亮点的“自然体感车”,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的滴滴豪华车队中限时运营,携手推广都市出行新理念。限定版本的“自然体感车” 是基于动态出行场景,结合消费者对于出行升级的心理诉求而量身打造的移动体验,是滴滴豪华车践行个性化出行服务理念的全新尝试。

在2018年7月2日至8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将可以在滴滴豪华车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部分运营车辆中体验到限定版本的“自然体感车”。从形、声、闻、味、触五感切入进行体验设计的体感车,车内精心打造了海岛度假风情的视觉环境,配备森海塞尔MOMENTUM Wireless Black无线蓝牙耳机,ACTIVO CT10 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闭上双眼仿佛此刻已远离城市喧嚣。搭配全新海洋香型香氛,“自然体感车”内还为用户提供了一次性使用的便携拖鞋,这一刻可以尽情放松享受出行时光。行程中乘客可以品饮到冰爽的斐泉天然矿泉水,它取自斐济群岛天然深层地下水,拥有柔滑甘醇的自然口感。“自然体感车”的全方位打造,希望能够让用户得到一程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的同时,更收获一隅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之地,放松身心,此时此刻享受进入斐济假期般的愉悦旅程。

滴滴豪华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出行服务体验,相继推出了优选车型/司务员,偏好设置、冰饮选择等备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功能。继去年选用FIJI Water斐泉作为车内供水之后,近期再度携手FIJI Water斐泉,通过打造 “自然体感车”联合倡导都市人的生活出行新理念。双方的合作不仅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于消费升级的心理诉求,更通过诠释“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度假般体验”的都市出行新理念,时刻引领着出行行业对于高端服务的期待。

关于滴滴豪华车

滴滴豪华车是滴滴出行旗下推出的五星出行服务品牌,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提供服务,陆续也将登陆国内其他一线城市。豪华车是滴滴为打造全球最佳五星出行服务品牌而推出的全新业务,目前与专车事业部、代驾事业部和企业级事业部同属于品质出行事业群。滴滴豪华车由取得“司务员”称号的职业司机为宾客提供服务,经过五星级酒店服务水准严格培训上岗。主力车型选用一线豪华品牌中高档轿车,车内环境与设施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精心设计。通过最新版本滴滴出行APP中的“豪华车”入口即可预约用车,同时可关注官方微博账号@滴滴豪华车 和微信服务号:滴滴豪华车服务号 了解更多服务信息与品牌活动。

关于FIJI Water 斐泉

斐泉是源自维提岛(斐济群岛)的高端天然矿泉水。斐泉,以其著名的蓝色方瓶,润滑口感和独特的矿物成份,获得消费者和知名厨师的青睐。广泛在高档餐馆和酒店,以及所有主要的零售渠道供应,如今,斐泉已经扩展到全球80多个国家。欲发现更多关于斐泉的信息,请访问www.fijiwater.cn,或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FIJI_Water斐泉和官方微信FIJIWater斐泉。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