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一届“万达财富杯”舞蹈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舞出精彩人生

2018-07-04 02:39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一届“万达财富杯”舞蹈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舞出精彩人生

为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示群众风采,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挖掘培养艺术人才,2018年6月29日上午,第一届“万达财富杯”舞蹈才艺大赛在北京市朝阳区四惠尚8设计+创意产业园区盛大举行。万达财富集团董事长李炳春先生发表开幕式致辞,北京电视台台长汤玲女士、万达财富集团副总金戈先生、万达财富新媒体运营总裁刘夏女士受邀担任现场评委。

“悦音墨舞”舞蹈队的一曲《鸿雁》,轻盈的身姿舞出的却是浓浓的内蒙古风情;“银梦时装”队带来的《追梦》模特走秀,选手们尽管不再年轻,但是依然活力满满,淡雅的绫罗浸着东方的水墨,尽显女性的典雅与韵味;“牛街姐妹之花”舞蹈队带来的《新洗衣歌》舞蹈,更是将当年藏族歌舞洗衣歌与今天的水兵舞洗衣歌相结合,让舞蹈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第一届“万达财富杯”舞蹈才艺大赛合影

“大兴”舞蹈队表演的《永恒的承诺》、“金兰竹”模特队献上的《中国范儿》、“远洋天地春之韵”舞蹈队的《中国脊梁》、“晨曦”舞蹈队带来的《山里人乐的好潇洒》、“东郊社区-尚艺”舞蹈队带来的《美丽的草原》,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上演,将此次舞蹈才艺比赛推向了高潮。

随后,评委老师们对每支队伍的表现分别作出点评,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东郊社区-尚艺”舞蹈队的《美丽的草原》摘得桂冠。

万达财富集团始创于2015年,并在国内首创“共享信用产业链”模式。三年来,在万达财富集团董事长李炳春的带领下,万达财富集团凭借着创业的激情和初心,将“共享信用产业链”逐步搭建落地,并在2016年完成了由信用评估、金融投资、文化传播、电子科技、实体投资等行业构成的信用产业链发展布局。

同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万达财富集团始终“以长征精神为指导思想,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弘扬红色基因,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并时时不忘弘扬社会正能量。电影万达财富集团参与投资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电视剧《西柏坡》、央视扶贫专栏《决不掉队》以及大型精准扶贫纪录片《攻坚之战》,是万达财富集团多元化布局的体现,同时也是其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

此次万达财富集团成功举办的第一届“万达财富”舞蹈才艺比赛,意在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挖掘群众舞蹈才艺,展示群众舞蹈风采,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为党和人民献上一份贺礼。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