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智领新时代——第四届好太太中华晒衣节智能启动

2018-07-06 00:12 中国网

来源标题:智领新时代——第四届好太太中华晒衣节智能启动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智能技术的发展,健康、智能型的家居用品成为了家居主流,传统的晾晒已不能满足人们日常的晾晒需求,智能晾晒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更多智能化的晾晒方式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

深耕晾晒,率先优化用户体验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好太太作为晾晒行业的领头羊,19年来深耕晾晒市场,并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品牌也在不断升级。从第一台智能晾衣机的发布到中华晒衣节的传承,好太太至今走在行业前沿,不断创新科技,为给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晾晒体验不懈努力。

在产品的研发上,好太太坚持以国际标准操作,对产品进行全面质量管理,执行精细化的管理标准,并由专业的科研设计团队进行运作,不断创新产品。目前好太太已荣获近270多项国家专利和多项设计荣誉大奖,成为了全球超大型智能晾衣机行业服务商。

在增加用户体验上,除了对产品的革新,好太太同样重视对传统晒衣节文化的传承,并在晾晒文化中加入新的精神内核,倡导智慧化智能化的晾晒方式。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好太太已成功举办了多届“中华晒衣节”,不遗余力地传播晾晒文化,为消费者打造多元化的晾晒体验;同时不断引领着晾晒行业走向智能化、多样化的道路,逐步成为了行业的标杆与典范。

智能创新,打造智慧晾晒生活

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科学技术,好太太不断推动晾晒方式升级发展,从手摇到电动晾衣机再到智能晾衣机,始终引领着行业不断向前。追求创新突破的好太太,如今将智能晾衣机从传统遥控开关控制升级为智能语音控制,并能实时播报天气,实现了质的飞跃。全新升级的智能语音晾衣机为用户节省了更多的晾晒时间,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控制晾杆的上升下降,告别了繁琐的晾衣步骤,轻松晾晒衣物;此外,还有快速风干、高效烘干、杀菌消毒等功能,消费者可以不受天气、环境的限制,以智能的晾晒方式呵护衣物的洁净健康,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更健康、更智能、更便捷的晾晒生活。

行业标杆,引领智能新时代

多年来深耕晾晒市场的好太太早已在晾晒行业闯出了一番天地,并始终以行业领军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标准,传承晾晒文化引领智能生活。

为进一步增加用户的晾晒体验,深化晾晒文化的影响力,好太太将于7月18日举办“第四届中华晒衣节”,并以“智领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唤醒用户对传统晾晒节日的重视,同时积极传播智能化的晾晒方式,实现传统民俗文化与现代生活的有机结合,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而这一届的中华晒衣节,好太太将携明星产品重磅来袭,这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全新的晾晒体验,好太太又将如何引领行业迈向新时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