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多对多平台引领 4.0 物商落地,打造数据生态

2018-07-06 01:09 中国网

来源标题:多对多平台引领 4.0 物商落地,打造数据生态

6月 29日,来自泛家居界、金融投资、房地产、协会组织及媒体近 1000人出席第三届中国家电六方论坛。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首次携“多多智慧管家全球首发仪式”在大会上正式向各界宣告它的到来,在 4.0物商新时代下,本次发布让人既震撼又愉悦。震撼是因为多对多平台开放共享、有容乃大之精神;愉悦是因为多对多平台带来的智慧家庭服务,贴心、省心、开心。

多对多:引领 4.0物商时代落地

4.0物商,把传统的商业场景从完全的物理世界变成在线世界,实现“任何人,任何物,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在线”的场景在线化,经由分布式场景数据收集、筛选、分析,实现精准消费。物联网正在为产业赋能,推动不同产业跨界融合。

在 4.0物商的推进过程中,家庭用户的“跨界精准消费”高强需求必定倒逼家电、家具、建材、健康、安防、社区、房地产、物业等细分产业的高度跨界,产业界限将日趋模糊,品牌壁垒将被打破,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跨界融合涌入智慧家庭生态,用户通过场景体验即可省心、省时、省力找到心仪的产品及舒心的服务。

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作为 4.0物商新时代产物,既是 Allgo联席主席单位,广东省互联网及物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也是光晟物联倾力打造的智联网家庭应用服务平台,坚守“担当、开放、分享”企业精神,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价值观,构建多对多的智联共享生态圈。如今,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正通过“开放共享”的平台聚合力,引领 4.0物商时代落地。

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总裁赖正福曾强调,多对多平台通过多屏互动、多网互通、多品互联,提供全场景、一体化家庭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智能场景物联、健康服务、家务服务,以及社区智慧服务全方位切入,特别关注老人心情、健康和安全,孩子的成长与学习,以有温度、有情感、有情怀的方式连接物与物、人与物、人与人,实现一家人,一起玩,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

多对多:打造“家庭用户”数据生态

随着 4.0物商时代到来,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相连正在形成一种新的连接关系与商业模式。其中,数据就是一个核心指标。物联把做技术的,做云的,做运营的都关联起来,这样条件下形成的动态的、实时更新的,跟每个用户的行为紧密关联的数据,解决了数据孤岛问题,充分地把数据价值发挥出来,实现更大价值。

同时,随着对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的深入了解,长策投资执行董事、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储军峰,东方赛富投资董事长/深圳投资商会副会长刘俊宏等资本界大咖一致看好多对多共享平台。储军峰曾表示,多对多平台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能够把上游、中游、下游的企业串联起来,数据打通。刘俊宏则表示寄希望于多对多平台,希望该平台在智慧家庭的商业模式越来越清晰,盈利能力越来越强。

然而,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不仅能够把智慧家庭上游、中游、下游产业及企业串联在一起,打通并共享平台数据库,还充分创新使用 HaaS及 SaaS系统,沉淀家庭用户精准数据,并利用数据信息流,为家庭用户创造更多有趣场景,为平台合作商创造更多价值。

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总裁赖正福强调,我们平台数据一定是基于“家庭用户”各场景的,并且串联所有家庭成员体验的动态数据,通过云计算技术,深度分析家庭用户数据,并把数据相应反馈到各个企业端口,形成 C2F数据流,再进一步为家庭用户提供更贴切需求、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这就是多对多平台基于“家庭用户”的数据生态。

如果说开放共享,是进入 4.0物商时代的门槛,那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正蓄势待发;如果说“数据”的整体及个性化运营,是 4.0物商平台引领趋势的尚方宝剑,那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正手握宝剑。

趋势已来,顺势而为,多对多智慧生活共享平台引领着 4.0物商新时代落地。或许,下一个“小米+美团”的大鳄已经在崛起,未来已来,把握趋势,收获未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