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夏日云台山摇滚趴,绿源肆意潇洒

2018-07-06 05:53 中国网

来源标题:夏日云台山摇滚趴,绿源肆意潇洒

近期,在河南云台山举办的摇滚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音乐节虽然结束了,但人们那颗火热的“摇滚之心”还未冷却,记忆依旧停留在6月16日、17日云台山音乐节现场。

首届云台山音乐节当天,万人齐聚,荧光成海。人们在呐喊、在欢呼、在合唱、在疯狂,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注定让这个夜晚不平凡,也注定让音乐节上每个有趣的灵魂狂热不已。

摇滚舞台,老炮崔健压轴登场

酷炫的灯光,绝佳的音效,活力四射的乐队带动了观众如火的热情,整个活动现场被激情欢乐的气氛包围着,声浪已经震彻了山谷和云端。

摇滚看似疯狂,但实际上喜欢摇滚的人更像是内心单纯的孩子,他们坚守内心的底线,不卑不亢且始终如一。音乐节当天,脆莓乐队、太空飘移乐队、打扰一下乐团等摇滚乐队悉数到场,每个团队都个性十足,看起来酷酷的他们,实际上却自带呆萌属性,让人觉得亲切。除此之外,更为人们所熟悉的逃跑计划、南征北战、大壮等也来到了现场,这其中最为关键的是,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压轴登场!这一刻,所有人都为他热泪盈眶!

之后,大咖们为观众带来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我的天空》、《花房姑娘》、《我们不一样》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场精彩纷呈的摇滚盛宴也就此展开。

电音party,掀起黑夜狂欢热潮

“电音趴”永远是让你的身体感到最放松、最肆意洒脱的活动之一,在这里没有世俗的束缚和烦恼,没有所谓的条条框框限制,有的只是最为震撼强烈的电音,让你的身体跟着节奏一起摇摆!DEMONE、J.R.G、KAIZE、SUN MENG等用节奏感十足的强烈音浪轮番轰炸乐迷的耳膜,还有什么比加入到这个“狂欢趴”里更为诱惑的事吗?

绿源全副武装,感性理性自由切换

作为本次音乐节的赞助商,绿源电动车带着2018电动车国际流行色和30余项的绿源“黑科技”亮相活动现场。值得一提的是,绿源电动车的特性和摇滚音乐节的主题相当契合,总是在理性中携带者一丝感性。

在这场“狂欢趴”上我们尽情释放自己,我们只想放松,表现出自己感性的一面,想蹦迪就蹦迪,想唱歌就唱歌,毫无束缚;但是在音乐节结束后,我们很自然的就回归到日常工作的状态,以专业理性的态度处理工作中的各项事务。真正优秀的人,是懂得将理性和感性完美结合,就如同绿源电动车一样,既拥有感性的一面,能在细节之处关怀用户的安全问题;又有十分理性的一面,以专业的科研态度开发各种新技术,提升续航和防盗能力,以此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骑行体验。

“安心可靠麻烦少”的绿源电动车内外兼修,永不止步,相信在未来,它依旧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