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宣部组织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聚焦“晋江经验”

2018-07-11 03:22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中宣部组织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聚焦“晋江经验”

12日,中宣部组织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第二站在我市晋江启动。来自中央和地方30多家主流媒体的100多名编辑记者将围绕“晋江经验”展开集中采访报道。

改革开放40年来,晋江这个曾经的“高产穷县”闯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县域发展路子,连续多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前十。习近平总书记2002年在《人民日报》《福建日报》发表署名文章,总结提炼出“六个始终坚持”和“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晋江经验”,并指出这是地方主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积极实践。晋江也是继深圳第一站之后,中宣部组织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第二站。

当天上午的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泉州市委书记、市长康涛,晋江市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晋江经验”诞生的背景和过程,通报了福建、泉州、晋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传承创新“晋江经验”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

接下来3天的集中采访中,编辑记者将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平衡发展共建共享”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发挥非公党组织服务功能”两个主题,通过实地走访、对话,深入挖掘“晋江经验”的丰富内容内涵和创新创造,记录“晋江经验”新时代的新篇章。

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