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猎豹智库发布上半年App榜单:欢聚时代(YY)独占直播行业前三

2018-07-12 02:34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猎豹智库发布上半年App榜单:欢聚时代(YY)独占直播行业前三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App榜单,包括19个细分领域的头部排行及中国App TOP500总榜。欢聚时代凭借YY、YY极速版以及旗下虎牙直播占领直播APP榜单前三,成为无可撼动的行业领导者。

其中,YY直播周活渗透率高达0.7957%,位居榜首,数据表现远超斗鱼直播、花椒直播。而其创新型产品——YY极速版则以0.6571%的周活渗透率位列第二名,虎牙直播以0.5391%的周活渗透率位列排行榜第三名。欢聚时代旗下产品囊括直播领域前三名,展现出强劲的综合实力。此外,在中国App TOP 500总榜中,YY以不俗表现位列第86位。

直播行业这个曾经的超级风口,在历经多轮洗牌之后,也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如何保持大众用户对直播这一产品的新鲜感成为行业共同面临的新课题。迈入2018年,欢聚时代(YY)不断依托产品创新和内容创新,在新版本YY Live中上线了主播团战等新玩法,进一步提升用户参与度与生态货币化的能力,新玩法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活跃度。今年5月,旗下虎牙直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的挂牌上市,也为集团发展开启了崭新的篇章,欢聚时代在中国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市场的领军地位将越来越稳固。

由于流量红利不再,流量天花板日益明显,头部玩家对流量的把控日益固化,在行业增长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流量的精细化运营显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头部App在牢牢圈住固有流量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往往通过不断向下沉市场探索的方式提升市场份额。2018年2月,YY在安卓端正式上线极速版App。上线不到四个月,YY极速版就强势登入榜单前三,再次印证创新型产品是新的用户收割利器。

YY极速版在保留歌舞、脱口秀、户外、游戏直播、交友互动达人等丰富的直播内容之外,让界面操作更加简洁易懂,此外优化了产品性能,提高了直播观看流畅度,通过技术优化解决了直播卡顿,看直播硬件容易发热等问题。不到10M的软件大小,无论什么型号、配置的手机,都能流畅使用。与此同时,通过观看直播完成任务,用户还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YY作为最早进入直播行业的玩家,在产品的优化和创新上也一直引领整个行业,YY极速版的成功推广是公司精细化运营的体现,也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品生态。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